[點名之特點篇] 

→列出自己5個特點 ~

→ 在列出點你的人5ㄍ特點~

→最後點12ㄍ人並列出其特點~

1.沒和我熟是不會給你看到瘋瘋ㄉ我抖~(哈哈哈..)

2.喜歡排球排球~整ㄍ就是排球排球~~~XD

3.羅伯羅夫斯基小倉鼠ㄉ忠實主人~(我只愛這種)

4.特點阿..聰明~耶耶!!

5.書偉→坤達→吳尊( 這啥特點?) = ="

YO YO YO~

1.就是一ㄍ瘋子 !! 愛唱歌ㄉ瘋子~

2.超愛棒棒堂 !! 而且唯獨小傑

3.說熟不熟 , 說不熟有點熟..

4.痾..這ㄍ嘛~就是ㄋ..也就是說..對!!

5.嘿嘿..算ㄌ..常看到你,不要亂打好ㄌ(呵)


先苦後甘辣~
點人嚕~~!! (不限時間~慢慢寫吧~名子+想說ㄉ話)

1.小白~ 就是正咩一ㄍ 雖然現在不同校  但是..想妳優~ (白ㄉ公:啥?!) 哈哈

2.牛牛~妳最好ㄌ~~~^^  就整ㄍ人就是"PERFACT" (妳有空在回辣~別急^ˇ^)

3.小胖~齁齁  ^^  很少人及時通是開晚上11點到清晨2點ㄉ吧~哈哈很妙~
        (我知道你只有星期一ㄉ電腦課會上無名對不對~嘿嘿~~)
4.小絜~加油加油~基測加油~~我相信你一定是南女ㄉ辣!!  學姊超支持妳ㄉ!!

5.青蛙~抱歉我都把妳當駭客~不過有ㄌ密碼就是我和妳ㄉ秘密啦~親愛ㄉ

6.茹茹~師父~好想見師丈!!幫我問看看我老公跑ㄑ哪嚕~好久沒見到他..想死ㄌ!!

7.杜杜~妳這ㄍ詩人很忙吧~呵呵!!多多回來台南嘛~~很久沒看到妳ㄌ耶~~

8.香菇~高中很累齁!!哎呀~加油辣!!

9.底迪~凱~~你要國中ㄌ耶~~呵(感覺好小..) 我妹都會給我你最新消息喔~

10.橘太太~我說你都天天想你家抖阿太~那我勒~有ㄌ公就不要我辣?!

11.蘇蘇~不知道要不要點妳..有空ㄉ話就寫囉~呵呵  人家是"呆"   妳是"槑"(双呆)

12.學文~哎呀押~~妳整ㄍ人就是超好ㄉ辣!!吳尊很帥對不對?!沒錯!!(色色ㄉ臉= =" 呵呵)


這ㄍ點名還真是不一樣..

我覺ㄉ還是之前ㄉ比較好玩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