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是要上課

教週末的那個地理老師長的正  教的也很好

世界洋流什麼的

她那樣畫  很容易懂:")

國文課

總覺得班導好像不太高興

班導好像生氣也都不太會表現出來...

不過她笑笑的講話   還是會令人害怕




第四節下課

也開始下雨了...

不過還好~羊采有班車的票  所以我就不用出去等車啦~

然後就開始今天的行程 : D

到火車站下車以後

我們就先去金石堂看書

因為我很早就想要找佛洛伊德的書了

剛好最近歷史也有講到 所以我就去找找...

"夢的解析"

一本超厚  字又小  很難(我在哲學區找到的...)

裡面大概都是舉他病患的例子來說明夢的意思

所以我要找的槍戰什麼的  當然不可能找的到...

於是   我解夢的願望就無法實現了ˊˋ

然後和采一起在那邊看書

看什麼..."一分鐘看穿別人心理"  "怎樣罵人才罵的贏"

總之就看了一些好笑的書就對了...

看完也一點多了  所以決定去吃午餐

然後我們就要去找文孝所說的那間義大利麵吃吃看...

不過很可惜的找不到  = ˇ =  (((所以我又帶采去吃麵XD

今天那個店員很好笑

我和采用面紙擦臉的時  把面紙放在桌上

我跟采說等等他會不會跟盤子把我面紙收走阿?!

結果他真的差點收走

可是我有搶救到~(因為我有跟他說裡面還有...)

"是我收東西動作太快   還是你救面紙太慢呢~"  ←店員講的=   =




然後我們聽說巧嘟嘟要去做臉(欲知詳情請到林少宏無名看...)

然後我和采就在光南亂逛~

然後因為看到很多復古的東西

所以就買了些亂七八糟的東西XD

什麼QQ糖啦~梅子口味棉花糖啦~(是吃下去會消失的那種棉花糖)

然後就發現巧嘟嘟正在跟店員阿姨認真聽事情



我們是偷拍完  打聲招呼就走掉了

他超好笑的XDD

然後我和采就去逛一間賣包包的  裡面也有賣衣服

我就在那邊猶豫不決看外套的時候巧嘟2就出現了XD

他就在訴說他怎麼被"噱"的過程(我們三個一直笑,笑到肚子超痛)

"那個死老太婆上次叫林少宏買什麼"佛手柑的洗面皂"跟我們說那個洗完可以抗憂鬱..."

"結果一塊200  林少宏和我都被一直推銷 結果就買了"

"他買了一塊200  我買一塊200一塊100的"

"然後還叫我去做臉   1000多塊  我今天就是特地來做臉的"

"剛剛他還叫我下星期還要來  因為療程關係"

然後我跟采就叫他下星期不要來阿

"可是我錢已經付啦"

笑死我了...XDDDDD

我和采說  "難怪林少宏會說你是凱子"

然後我們又同時說  "噢不...是"凱子他爹"~"

"那樣有比凱子還好嗎"(巧都2問)

"沒阿   就是更凱的意思阿"(我說)

"哈哈哈哈哈哈   哇靠"

=    =



然後因為他說他身上的錢都被騙光光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繼續去買東西  讓巧都2花光光XDDD

然後我們就去康視美和屈臣式

結果巧都2就說他要買髮蠟  可是他桌上已經超多罐了

"欸  你再這樣用髮蠟你會越禿噢"

"對阿  剛剛那個死老太婆幫我做臉的時候  把我的頭髮撥好高  我看到我髮線超高  嚇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 我都有洗落建"

"哈哈哈哈哈   你可以推薦數老買一罐阿"

"他太老 沒救了"

=    =




路上還聽到有人叫我

原來是某個小鬼居然騎機車齁...(其實你戴口罩和安全帽我根本認不出來XD)

跟你爸講你都騎車出去~(你家應該沒關係-.-)

你應該幫我勸勸我爸...

因為他說就算我18也不能騎=  ˇ  =







然後然後...

我們就走到南方公園要去紅太陽買飲料的時候

我突然被一個衝過來的人嚇到!!

原來是陳志誠

然後巧都2就跟他講他被騙的過程




(那張是被吭的收據,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變4個人逛

我和采就逛我們的  逛包包的店

然後他們也一起走進去  畫面很好笑XD

後來我們就又回到金石堂看書  還有講八卦

看了一些小測驗的書...




ex:填空→ "(          )燃起火焰"

A.炸彈
B.打火機
C.瓦斯爐
D.內心














這題目實在是太簡單了

於是我就選了........A

羊采選了.................B

Di誠和巧都2選了...D

((公佈答案))








A→"男性化程度百分之80"
好像說什麼...外表是女生的身體,不過個性很man  =    =
(搞什麼阿!!!沒良心的羊采看完就一直笑>"<)

B→"男性化程度百分之60"

D→"女性化程度百分之80"

我就說  "不準啦~只有巧嘟嘟的準"

巧都"靠~"

=     =

然後還有一堆很好笑的~

我本來要買一本書  可是又猶豫不決了快...半小時=   =?!

(結果還是沒買...)




然後我想說回家之前要買麻辣鴨血(之前就想買 可是忘記)

於是我們就又回到南方公園買

我買小辣鴨血  采買原味黃金丸



巧嘟嘟很愛拍照XD

一直跟我說 "再來一張~"



很...很"man"吧  =  ˇ  =

他說這姿勢不好  再來一張~



超好笑的XD

我和采也一張



(噢對了!!  我們今天也有捐發票噢~)

然後就要搭車回家啦~

結果我走快到時公車剛好開走XD

於是又等了快半小時=ˇ=




車來的時候一堆人

有一個很像輔導室那個圓圓的人  看起來很...摁

他嘴巴都開開的  看起來好討厭

車來的時候一直擠  (我當然不會去跟人家擠)

今天人超多的...

不過我還是當了好人XD

我後方有一個正妹好像也要上車  可是都一直不太敢前進

於是輪到我上車的時候我就讓她先上車啦...

(我對老人和正妹比較偏心XD)

結果她坐的是最後一個座位  所以我就得佔= ˇ = 哈

然後車上還遇到我堂弟(真難得)

於是我們就一起回家



晚上

爸 媽 妹要去烤肉...

我不想去  所以我的晚餐就是...



哈哈

((小辣就讓我嘴唇都麻了))

我很不會吃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