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說起來實在有點搞笑...




本來星期日早上就計畫要去剪頭髮

結果卻發現沒開...

想想就算了  星期一在剪就好了



然後星期一  下課

我就騎著腳踏車自己去剪頭髮

我選長度不變  剪瀏海  打薄

然後剪完  就回家

媽媽剛好去接妹下課  剛回到家

她問我..."妳不是要去剪頭髮嗎?"

我說"我剪了阿"

然後我妹就說"妳有剪噢?"

(.........)

到底在搞什麼  是不是太不明顯啦=   =

然後早上我就問我爸我有沒有哪裡不一樣

我爸搖搖頭說..."有嗎?"

(.........)




到學校

先是看到一朵花在我桌子旁邊

(哈哈~徒弟很可愛  還有裝水插著XD)

然後我就問蘇蘇我哪裡不一樣

她一樣看不出來 =  ˇ =

跟我說"頭髮變黑喔?"

問哈棒

他說"哦~妳頭髮綁起來"

問文孝

他說"臉變圓"  (-.- 哪有!!)

然後他們三個就猜很久都猜不到

哈棒就說"哦~我知道了  可是我不好意思說欸"

然後他們就三個圍起來

蘇蘇就說  我穿在制服裡面的衣服不一樣= =

((唉~~搞什麼阿))

於是我把最後一絲絲希望寄託羊采身上

果然還是羊采瞭: ")  有看出來

中午排隊盛飯問上官

也猜不出來~說因為綁起來所以猜不到XD

下午放學

老爸還跟他朋友說我有剪跟沒剪一樣

不過有一個嬸嬸就說

"有阿~她瀏海有剪阿~看的出來阿"

XDDD  看吧看吧!!





以上還真是無聊= =





噢~今天喉嚨又比昨天更不舒服了=   =

咳個嗽也會痛  (可是吃東西好像不會?!)

" Today  is  not  my  day... "

今天上課吹冷氣和電風扇吹到會冷=  ˇ =

(這句話聽起來很欠扁我知道  不過我坐第一個阿>"<)

吹著吹著肚子就痛起來了

手變的超冰的  還起雞皮疙瘩...

越吹越想咳嗽  喉嚨越痛

肚子也很痛  差點冒冷汗=   =

最可惡的是...

豆腐人還擦"綠油精" >"<

不舒服  聞那個味道好想吐...

於是就跟安借那種青草味的藥(蓋子上有老公公那種)

塗在人中=   =  翹著嘴巴  聞那種味道  倖存下去...




晚上

去牛牛家  但是在她家門前發現三隻流浪狗

2隻黑色  1隻白色

本來已經騎快到了...

最後還是在那排樓房最前面  打電話給住在最後面的牛...

晚上8點多

自行騎腳踏車回家

一邊騎著腳踏車吹著風  一邊拿著手機講電話= ˇ =

(單手騎車的功力可好的很  不過有點危險)




晚上能在外面晃晃的機會真的少之又少

能想這樣騎著車  吹著風的感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