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就在今天...

是個好天氣呢: )

一早到教室  掃地完閒閒沒事  感覺挺無聊的 = ˇ =

後來撐到8點多終於去活動中心了



一開始好像都沒有畢業典禮感動的fu  後來我被一個奇妙的點感動了...

羊采說..."明年就輪到我們了耶"

然後我就很配合的  應場景滴眼藥水...

就是這樣!!

然後後來他們就在那邊頒獎  我們就很無聊在亂拍

後來學長姐在講感言  我又被奇怪的點給shock到...



還是那樣!!

((可真跳tone))

人家可是帥的勒   哈哈

反正阿...我就是不習慣那種感傷的氛圍啦~





後來校園巡禮



有拍到可愛的儀伶: ) 



(和一些照片...在相簿想看點去看)





在來下課就要出去了

可是因為有人太"蛇"了(←台語意思)  所以沒搭到校車...

託你的福...讓我有時間拍糾察(哈哈XD)



 然後就想說要去校門口前一站等車  結果走到好熱噢~ 

天氣實在太好了  大晴天都沒什麼雲



然後有些人就在等車那邊吃起了冰來了呢...

(等了快半小時車終於來了)

可是車裡面滿滿滿都是人  於是我們只好都用站的



不過搭車能欣賞風景  所以一樣很棒 :")

行徑中  鼠仔依舊喜歡拍照XD



附中正門: )



南工正門: )

(我想到好笑的!!XDD   阿昆~阿昆~下車阿~)





後來就靠著阿良(也就是阿昆XD)  在孔廟那裡下車



開始找我們的第一個目標--保哥黑輪

後來就走進孔廟對面那條巷子

走到底只有發現"台灣黑輪"沒有"保哥黑輪"(還拿出地圖找勒)



明明就不同間店~

巧嘟嘟就說:台灣黑輪就是保哥黑輪阿!!XDD

(後來我們回頭找才發現原來就在我們經過的一個巷子裡面...)



但是天氣實在太熱了...吃不太下去  所以就和許欣先去買了西瓜汁

看到一隻超大隻的兔子~~(一臉狠勁)



再來大家都到齊後就開始點炒泡麵

一碗跟我們冷氣卡剩下的錢一樣--45元

那間店冷氣有開  不過感覺還是很熱  炒泡麵當然也很熱  天氣更熱...

(看他脫成那樣就知道有多熱了XD)



很多人一桌(淑文  牛頭  阿良)



(巧嘟2  文孝  昌伯  上官)



還有采  電池 許欣  我



炒泡麵是不錯吃  不過要冷一點或餓一點來吃會更好...

今天吃麵有種吃到快中暑的感覺 =     = (太熱了)

後來吃完炒泡麵就要去吃冰XD

然後就用走的到Focus  期間有亂走,晃晃...

還去走...窄門?!



(我們幾個高中生真的很無聊欸~~哈哈哈)




後來終於走到焦點了...(冷氣好涼~)

這個鏡子好怪=   ="   鏡面好像不平

(電池那時候衝去試吃冰所以沒拍到XDD)



遇到了哈棒和小白

一同坐電梯要去五角冰舖吃冰  結果聽說他們已經關了= =

所以我們就又到南方公園找冰吃...



大家點了要吃的東西就到裡面坐

(聽說工讀生是我們的學長是吧?!)

噢~~牛奶紅豆冰 = ˇ =~*  超好吃的~~



過程我不打了~因為我很專心在吃冰XDD




摁摁~

吃完阿良就先回家  因為他說他等一下要去補習(良:不行跟!!)

於是我們幾個人就到金石堂看書

看到4點多聽說巧嘟嘟想看髮蠟(又是髮蠟= =!!)

所以要移架去屈臣式...

不過因為我不能晚回家   所以就和文孝去公車站那裡等車

他的車明明是說"約15分鐘後會到"

我的是"約6分鐘會到"

結果他的車竟然比我的先到=口=(司機飆公車??)

摁摁~他好像對公車系統不是很熟

於是我---"公車達人"外加"台南市通"(哈哈哈~這麼囂張)

就在那邊教他怎麼搭公車回家XDD




摁摁~大概是這樣...

(網誌被我不小心洗掉2次...一直重打真想哭=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