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天考試啦~

考完就放假囉!!

我覺得學校排時間真的排的很差 =    =

第一天考個六科...還把兩科放在同一節考!!

學庸+國文--四張七面?!誰寫的完>"<(還要畫卡)

第二三天再考兩科  兩科





今天考完要出去玩耶~

雖然是雨天

不過我並不會覺得憂鬱什麼的~因為下雨別有一翻風味 : )

天氣不錯阿~這樣涼涼的很好很好  很"蘇湖"

噢對了!!

祝蘇湖生日快樂噢!!(哈哈~我送妳的東西很酷吧XDD)



好啦~

今天最後一節考完就和采去外面等公車囉~

雖然我們很早就到那邊等了...

(不過車是等到很多人之後才來的=ˇ=)

摁  是的是的  沒有目的XD



然後下車後就和采先走到中正

本來沒有想說要吃什麼的...都妳啦~~

害我泡菜涼麵和泡菜米堡想好久XD

泡菜快吃光了=ˇ=



摁摁  然後就到那邊去找羊采的鞋子(可惜沒開)

然後我們又從中正走到北門了

要過英國藍那條馬路之前我們就看看天說

"哇~雲很灰  等一下一定會下很大..."

結果我們剛要走進騎樓就開始下了XDD

(而且下的很大!!)

還看到了狐狸和小P

之後買完飲料要去北門又看到阿ma和班長





先到焦點  39元的店那裡~

今天目標很多~很想跟蹤(噓...小聲點XD)

摁  逛完就到北門順著北門那條街逛下去

(選衣服過程當然很...好笑=ˇ=  不過不想打...)

然後我們往回走時就到一間店試擦指甲油

和采就在那邊擦...

我可是第一次試用東西欸!!  =ˇ=

然後我就塗了大姆哥...(透明的  塗壞了= =好醜)

然後我再用第二隻  第三隻

(其實我並不是想塗完整隻手  只是想訓練手法而已=ˇ=)

然後店員就過來說

"我們只能試用  不能塗完整手" (很兇的fu)

然後我們就停止了

我也沒看她就走了(聽采說...她好像用很兇的臉看我們=ˇ=)

後來我們要繼續去買衣服時

路上有人在問傳單那個...

不是都會伸出單子後再問你嗎?

然後有一個...女工讀生吧

我看到她再向我前面走的人問

所以我就想走過去看她會不會問我(我在看著她)

結果我走過去她竟然只伸出單子  而沒有問我= =

搞什麼阿-.-  難得我想接妳的傳單說...





後來就又很猶豫不決的  選了很久的衣服

很好看

(紅色那件我回家之後才發現它背後有圖案...)

太好了~驚喜欸XDD










摁*



: ")

雨天也是好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