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夢到更奇怪的夢了...

這次的就...有點恐怖   (會一點點害怕 = ˇ =)





教室裡...

大家安靜的在唸書

因為要考地理了  老師就要發考卷

(不久後開始發了)

第一排發完換我們這排

摁...第三排   第四排

(...?)

好像有點怪怪的

不是考地理嗎?

為什麼我們這排拿到的是英文考卷...?

摁,老師重新發給我們...

不過卻是一人一"疊"考卷...





(教室突然變黑了)

場景變成在地下隧道裡...

老師說:

"你們不用考了  只要從這裡進去這迷宮隧道,拍一張照片  不久後出口就會出現了"



然後同學一個接著一個  魚貫而入...

後來進到裡面  只有一小點微光  只足夠我們看清楚下一步

四周都暗暗的...伸手不見五指

奇怪的是

明明進來很多同學...卻一點聲音也沒

出奇的靜   靜到有點恐怖...



後來不曉得為什麼

隧道裡面竟然有...古廟?!

(有沒有搞錯= =  谷廟欸!!)

然後就看到我們班的一位同學...

(不曉得為什麼他手上有蠟燭   而我手上出現了一台單眼相機)

他跟我說:

"進去古廟裡面...裡面有一個神桌  桌子下面有東西可以拍"

然後我也沒問他有什麼

他就走了...



我一點也不怕   (我是說進去古廟之前)

然後我就把相機準備好  走進去...

摁...

我走到神桌前面  蹲下來

"啪"

拍了一張照片之後  走出來...

(這裡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因為有點恐怖...)



然後就如同老師說的一樣

走了幾步後發現我正在往亮的地方走過去...

摁...我快要走到外面了   看到一條往上的樓梯

當我走出隧道時

感覺身後涼涼的   似乎有什麼東西正在注視的我...



本來想說應該是錯覺  想太多了吧

不過好奇心還是太重了

所以當我踏上第一層階梯的時候   我就別過頭回去看

看到了...









一個小女孩...








長長的頭髮...

穿著白色的連身裙...

臉部很模糊  看不清楚...

站在隧道那邊...



通常隧道口應該多少會透一點光在進那裡吧?!

不過光卻一點也透不進去...

很詭異...



然後走出來就發現蘇湖  和我們班的同學已經在外面了...

然後我們就說著剛剛的事情

腳步很輕鬆的往..."鳥居"的地方去

(*鳥居:日本神社門口那種)

大家開開心心的走著  聊天著...

然後蘇湖就跟我說

"诶?妳身後怎麼跟著一個...?"

((我心頭一震))

就馬上回頭看...

有一團灰灰的霧在我背後

速度大概是我轉身速度的一半吧...

(因為它都慢半拍跟著我轉)










摁...

不用解釋那是什麼  很清楚...


















=  ˇ  =

我打這篇是一邊聽High歌  一邊打的...

不然我真的...





打不出來











以後要少看那種影片了= =

哈棒上次那個誰沒看過?快點去看!!

看完你就有很多畫面可以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