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考完最期待  也最怕受傷害的國學了-ˇ-

考完那一瞬間我才笑得出來啊啊啊 = A =

(yeahhhhhh呀逼!!)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把考期末想成考指考般嚴肅(?)

可能國學是我最喜歡的科目吧~

為的當然不是求及格啦...而是寫滿整張紙的快感-///-(喂)



前一天

不斷的擬定老師可能會出的題目

老師這次說的範圍蠻廣的  雖然對我來講沒差  畢竟...嗯

可是正當我在子時多  覺得我練習的差不多時...

突然在知識+和維基找到豐富的資料  ...我眼睛都模糊了

整理了4萬多字的資料啊哈哈哈哈哈(瘋了)

背到兩點半  看不完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key睏摟ZzZz...

然後我就做了個夢-ˇ-





場景是在傍晚的校園  南大附中二樓導師室那邊

校園空空的 可是有一些學生在衝!!!(包括我)

因為考試要開始了...然後剩下幾秒就要打鐘了

教室門關起來就不能進去了  所以很緊張!!!

然後再倒數3秒的時候大家就衝進去了(差點被門夾到)

(?!)

只有5個人...其中2個男的是我討厭的人=  =

(我討厭的人不到5個 卻來了兩個?!真巧阿XD)

然後變成電腦教室  我爸是監考老師...(更扯)

最後場景跳到我家和室  有我 電腦 and...王力宏(痾?!)

說實在的  我從來沒有!!Never肖想過他...哈哈xD

(然後...過程都太居家我就不說明了)

沒有想過的人跑到夢裡 醒來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欸

可是我後來就又想到我要考國學 還沒念完

((驚醒))

早上6:30...我才睡了4小時欸拜託

醒來我就馬上考自己-通鑑紀事本末的作者是誰?朝代?

然後想著想著...我又睡著...!!又驚醒...!!

想不到又睡著...(again and again)

本來想睡多一點  可是睡覺又有罪惡感所以就起來唸書...



還好

老師考的這次寫了兩面  難的沒有出...(嘖可惜)

功擊力約   30%  
       我防禦力     85%       

哈哈哈 我老愛這樣宅化自己  可是很好笑xDDD

嗯...我這次坐很前面  因為我不想再看到或聽到某某某作弊的事情了

而且還很多個 = = 唉...明天文概可能又會有了吧

算了。不管





上菜囉~

暮光之城!!暮光之城!!暮光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