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語言學跟文概...兩科魔王級的

說實在的也不知道會幾分-.-?哈

不過一定會及格啦!!因為我的考卷總是寫滿滿

看在我原子筆用了那麼多水的份上...對吧!!

選擇題對我來說太難  因為有"絕對"的答案

申論對我來說好多了-ˇ-靠臨場反應!!(喂)不過這是事實

反正只要把答案寫的文謅謅

"所謂偽三段推論的詭辯  乃係...吾人所斷"

只要抓住重點  然後拼命以文言文解釋道  如恰有其事即可= =

算了...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明天要回家了!!!

(於是我今天就手洗了8件衣服3件褲子心情真是好好好好好)

然後明天還有3科...

台灣文化概論 台灣俗語(台語=口=)  計概

加油~

Enjoy點心~










嗯還蠻想打工說...因為想買保健食品XD

DHC出好多感覺很棒的顧身體的產品  好想買~

胡思亂想最糟糕了  乾脆直接把身體顧好就不用亂想拉~

顧好身體就多了些機會和信心  可以做想做的事

"求則得之,捨則棄之。"

敬之  愛之  得之



然後就是...最近msn好像看不到即時上線

然後我msn開不起來  所以我就都被當成隱形人

大家都開msn讓我真想把即時通的人刪光光

然後我心情很好  可是卻暴躁  謝謝所帶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