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期末考週囉!!!

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很興奮很緊張很害怕咧~~

我還沒擬答完  可是卻一點也不擔心(?)

是怎樣咧?其實我也不知道-ˇ-

可能是因為英文和游泳提早考 明天沒啥事吧

所以明天只有考一科申論而已  真棒

最近我火氣有點大  又沒義豐冬瓜茶(喂)還指定XD

所以很久沒嘴巴破洞的我...破了一個

That's too bad.

邁向第三週沒回家囉~(嗚嗚)我好想回台南

睡不好...唉(嘆)



雖然下雨是比較麻煩 可是我還比較喜歡下雨

因為好熱




(())

室友沒有神經...好多天都30幾度了都不開冷氣

我只好尋求其他解決之道-心靜自然涼

有好一點點  當我把我的小電風扇開最大的時候xD

But該感恩了  之前大陸人會把電風扇完全關掉= =(很想殺她)

然後半夜兩三點熱得半死  真特別阿...

(?)











沒啦-ˇ-耍冷...Special(濕背秀)



背都濕了...

到書桌前吹小電風扇

住在外面  會遇到什麼人真的要靠運氣...唉(再嘆)



咦?我今天好像沒有要講這個阿= =

噢 我是要說這個啦
↓↓↓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即時通有問題  還是msn有問題

好像msn的人會看不到我上線-.-"

像一茶...就剛傳簡訊給我說:今天Yue輸給碩月了

可是我明明在線上!!!而且我絕對沒有隱藏!!!

(灣甕阿逮伶...)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傳送的訊息msnQAQ(哭哭)

然後我即時通

上線的人
不一定還在上線
  沒上的也有可能有上

so complex...










剩四天

Enjoy our 前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