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好個性應該是能培養or訓練的(?)

因為蟬正在磨我的耐性阿...

今天已經是"二位數"的最後一天了  也是端午節

唉~為什麼我人還在宿舍咧~


事物本身一體兩面  有好有壞

我的批批欸斯下載很多次  都是亂碼  所以我只看康熙

可是在前天它竟然自己變成繁體字了(該高興?)

我記得惡作劇之吻好像是在...不知道考基測還是什麼大考時播的

然後它都在很晚播  每次看都被罵"要考試了還看!!"

儘管如此我還是每一集都有看  不過還是很想重溫  所以...嗯

我在兩天內看完了(喂)當然是有挑片段看啦!!

原來湘琴是天秤座阿~難怪我覺得她的想法我都蠻認同的

"星座書上寫著 這個月天秤座有貴人喔~"(琴)

"那妳的星座書上有沒有寫  這個月天蠍座犯小人"(樹)

哈哈哈哈哈

(欸...重點不是這個-.-"只是想說有重溫到真好)



真好看-ˇ-不過惡作劇二吻要等暑假再看啦~

我快忘記我今天發文的目的了  哈哈

就是阿...我們寢有個人的體味好重  我快被臭死了這樣

所以我心情就不好  唉~有鼻共聞的臭阿...

然後 外面的蟬突然發神經  三更半夜吵什麼吵=  A  =

是想夜唱嗎?還真是前衛的蟬~((我苦中作樂阿沒辦法...自娛娛人(梗?)

(好煩喔...好醜)

然後...其實我也想不出來要打什麼了啦xD

只是想說似乎很久沒更新罷了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我同意  可是我  淚如雨下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