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室友說:圖書館的寧靜足以殺死我。
所以...最近都同張便當小姐去唸書
(昨天竟然躺到了三點還睡不著...早上七點又被蟬給吵醒"頭暈吶...)
今天計概考試六十題  考完又上兩節課  有點累



喜歡圖書館
喜歡圖書館的感覺
喜歡被書環抱  周圍充滿書的氣息
不過我不喜歡看很厚又全是字的書就是了
除非真的很特別  很吸引人吧

總會不由自主的走向西方藝術書籍的那區塊
拿起書  翻開來  欣賞那使我徜徉的古典歐洲世界中
和我曾經寫過的一個故事一樣(那張紙好像不見了...可惜!!)

曾希冀過我是某個不知名小國的國民
小國寡民的住在城墎內的一戶小木屋中
自給自足  過著沒有紛擾  與世無爭的生活...
雖然我不敢養雞  但能希望田裡有母雞帶著小雞的畫面
我可以在農閒時  帶著我的寶貝查理哩到市場上逛逛
看能不能發現旅行的商人又從其他異國度帶來什麼驚喜的神祕物品...

(小寶貝在床上睡覺~)


在圖書館唸書的我
好像穿梭時空  打破時間的藩籬
飛到了我理想中的桃花源

只是...
為什麼圖書館裡面的椅子和沙發那麼多?




殊不知我好想坐在地上看書  椅子太多造成我的困擾
(還有很多種沒拍...)
說到這裡  我闔上大學中庸  起身去旅行。



昨晚睡不著  下意識讓我想到了三個字-富士康
然後想說...不知道從床上滾下去會怎樣=  =
這幾天感覺好累喔身體跟腦子
都好累  都好累  都好累好累好累...(痾)
剛剛從圖書館回來的路上
我差點撞上了直徑約兩公尺的石柱...
幸好我機伶(?)差一步就立即急轉彎  繼續走

等一下要去看戲劇展了  還有搬道具
拉~~~中文小劇場去(其實我比較想去禮堂看范瑋琪")
明天整天相見吧  圖書館  bye--*

((晚上九點半還沒吃晚餐 餓死我...))

下雨了~好涼~~明天要圖書館整天好開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