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有任何理由可以允許我打網誌齁?(笑)

編造理由有什麼困難嘛~"練作文"顆顆

每到期中期末都讓我感覺...平日似乎沒學到啥

 

這個周末我實在是有夠混。

 

我好像腦袋越來越空了...雖然擬好了答案

總覺得成就止於那整齊又厚的筆記上了...在搞嘛鬼(?)

對於自己所要的  就這麼不會把握?

批判自己好像不會有太大的進步...我看我還是繼續無聊的認真好了

如果給我30秒講出我正在想什麼

我可能...還講不出來吧?好悲慘喔~~~看了很多卻記不住

我的讀書方法到底哪裡錯了!!!沒人可以告訴我嗎?

我試著讓自己不斷進步  不過卻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