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新聞-"台北某國小招64個老師缺額  來了6588人"

也就是說...錄取率不到1%!!!

吾豈可謂:知其不為而為之(?)天阿

我實在沒有其他怨言啦~

只是...感覺我好像哪條路越難走我就偏會走過去!!!

似乎已經找到自己生活的節奏了  吧?!

好想偷懶好想偷懶 可是不行~

早就明瞭 而且說過了...

人生不像單機遊戲  錯了還能讀檔從來

人生就像線上遊戲吧?做了決定就不能反悔

(噢我的天這樣比喻好宅喔)

 

現在的我就像"無頭蒼蠅"?一切靠自己~

因為沒有值得  沒有可靠的人(?)哈哈也不能這樣說

只是"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

的確啦...這句話沒有錯 現實的人生

 

我唸了好多...

但是到底會考什麼我真的好緊張害怕啊!!!

 等我 :)

我的抗壓力好像挺大的呀?所以不知道多大的壓力才叫壓力

可是有時候都會緊張到好想哭  嗚嗚...

當然不會在別人面前  而是躲在角落or跟枕頭哭訴|||

加油阿我...

載著大家給我的祝福,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