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雖然已經有盡量讓自己適應習慣12點前睡的習慣

而且也早起 吃早餐  保持好習慣

但是今天不曉得為什麼...卻睡不著?真奇怪

 

今天整理了我的書桌A(我有兩張書桌)

發現了一些過去的小東西  真懷念朋友們的筆跡 : )

很多東西感覺已經跟著我很久了  有點幼稚的

過去的我...還真的好傻好天真

竟然會把心事寫出來-.-還都集中在同一本?!

maybe我當時不能常用電腦 所以出此下下策吧...

它  記錄了我單純的一面 也保留了快樂

總覺得時間過了 長大後

思緒越來越成熟  就不會再出現那樣的感動了吧?

 

我不後悔。

 

靜觀其變是我的理性和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