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啥事好打欸~

噢˙o˙好無聊...(聽說講無聊會短命=  =)

最近天氣變化可真多端哦  下雨打雷閃電大晴天

每天都午後雷陣雨  可真涼~不錯不錯 : D

我每天都在家 宅死人不償命  oh shi...



不是在書房看英文 看文概  字音字型

就是玩CS  Facebook  我不膩  它們都膩我了!!!

電腦開一下就關  電視也沒啥好看的...

除了星期六日有電競聯賽可以看啦-ˇ-嘖嘖

噢!!少女時代真的蠻得我心的  覺得她們很趣味欸 : )

ohoh  ooh  ohoh  ooh~

Run Devil Devil Runrun~

磊關~笑死我XDDD  真想學舞步!!!

除了以上兩者...

就屬"大口吃遍台灣"最好看了吧XD  阿松介紹台灣美食

我覺得看他吃那麼多東西  感覺就很滿足 好像我也吃到了(?)

真希望以後在外面吃東西可以遇到他~要跟他合照!!!

鼠曰:請你務必繼續吃下去!!!GJ!!





...

又無言了

算了~就這樣吧XD





想去剪個短髮+染個其他顏色-.-

wow

還是好無聊~~~

じあ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