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 OK you've got to look before you go.

haha

標題沒什麼意思  只是剛好換到聽這首歌而已

突然聽到鼠來寶的Bad Day =  = (是我爸)

嗯...最近電影台又再重播暮光之城了說

怎麼還不播第二集呢!!都快忘了那集的內容了

每次看到都會不小心又重看一次-.-



前幾天早上八點可愛的儀伶有打手機來

好開心歐 : D

可是我又沒辦法去唉唉~

其實我好想每一次有聚會都赴約...

因為我覺得  見面頻率高一點  會讓我安心一點

畢竟...嗯...(痾...)對-ˇ-

誠實點講是-不希望只是個可有可無的存在

然後那天某人有句話讓我有點...嗯

但我就當你是無心的吧~顆顆顆  沒事~



剛剛在房間冥想時(其實我在找靈感練作文= =)

又不小心將目光黏在畢業紀念冊上許久"

於是又把那本很重的畢業紀念冊拿出來翻一翻  看圖看字

還是覺得...單純的高中生生活可真好

留言  很單純的把未來想得很簡單順遂

照片  將當時單純的感覺給密封保留了下來

我想時間過得越久  再看  會更有感觸吧?



很多人事物都是如此...

對每件東西  它是如何來到你身邊的  都不同

有些是經由買來的 有些是別人送的

它們的身上 賦予著不同的意義...

對事  事過境遷  感覺也許就沒那麼強烈了

有些事情你不一定得固執得怎麼做  有些則必須堅持

關於信念...認為對的  就不能放手...

對人  這就更複雜了  感覺一直在變從未停止



隨著時間的推進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外表也許差別不大  但內心應該改變很多了吧?

maybe it can make lots of things change



回憶很珍貴  因為無法再改變

未來...更珍貴

因為未成定局  你還可以改變。





oh...

蚊子叮的地方竟然會變成烏青Q A Q

好想抓!!!可是怕留疤就又要靠我堅強的意志力控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