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勒..
本來我在家是都戴眼鏡,想說要去剪頭毛來戴個隱形眼鏡好哩..
吼~是怎樣= ˇ =隱形眼鏡竟然給我搞自殺..

還記得上次用它的時候是6/29
我用的是"月拋",拜託~小姐~哩嘛幫幫忙..
2個月拋一附ㄟ!!妳竟然這樣對我T~T真是..
我明明很小力搭..
竟然給我破掉!!嗚~要用2個月的東西竟然才用一次而已..
你叫你同伴怎麼辦!! ←(我指的是另一個隱形眼鏡)

所以勒..對ˋ= =我又拆另一附的一個下去了..
嗯嗯~事情圓滿結束...?! NO!!才怪勒~
留下來一個問題..那下一附該怎辦?!又補??
噢不..那下下一附呢?!= =真是傷腦筋..

噢~我去剪頭毛了~~
我覺得我還真是個好客人呢!!

她說:妳要剪短嗎?

我說:不要太短就好

她說:那要剪什麼樣子?

我說:隨便

(......)

我還真是個很好應付的客人呢..你說是不是~哈哈哈哈..
結果當然是→自行負責..
哈哈~其實還好啦~換個造型也不錯阿~
(就說我是個好客人吧...)

唉唉~沒關係~回家喝瓶養樂多就好啦~~
最近還蠻愛喝養樂多的說..
補上禮拜---XD---XD---XD---歐耶我是分格線---XD---XD---XD---
不想說ㄌ~看圖吧↓

話說去北斗一定要吃肉圓~其實..真的很好吃耶!!>///<

吃東西要配飲料~結果..老闆我要大杯波霸奶茶~~好滴~40摳!!(= =")

吃完午餐~很熱對不對?!對啦~吃冰吃冰~有名的黑糖冰~沒吃等於沒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