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

返校打掃...(感覺有點久了)

看到很多   "2個星期不見"的同學...

才2個星期  大家也沒有什麼改變  有些剪頭髮

(巧嘟嘟燙了頭髮還染了 =  ˇ  =)

有些臉上長了痘痘

例如:額頭阿...下巴阿...(哈哈哈~我可沒打名子出來唷)

好啦~總之導仔如我們預期般沒來XD

然後我們就開始打掃

我+羊采+藍姨一組

工作看起來很簡單→ 一年級15個班級掃具全貼上標籤+膠帶

可是我們可是做到快10點才完!!!  =    =+(而且還蠻累的)

中途看到巧嘟和少宏在閒逛(我們的工作重複?!然後我們做全部= =?!)

還有議德和文孝(也是在閒晃?!噢...是在檢查工具是吧~)

然後做完我就中午去表姊家了...



--------------------------------------Day 1(星期五)-------------------------------------*

晚上有表弟幼稚園的表演



幼稚園阿...想當年(10幾年前XD)

(嘖嘖...其實幼稚園還蠻不錯的耶~)

去看表演  好多小朋友好可愛

然後我還發現...

原來我們班有人不是台南人
~~

知道是誰嗎~

就是...






許欣姊!!



許欣姊~還不承認阿~~~證據在此↑

其實一開始我是看到另一個同學

字一樣  不過順序相反了

(圖片帶過一切......................................................................)

幼稚園有這種小屋~好好!!



還有這種小椅子~



魚干女~(哈哈哈)開玩笑的XD



然後再來就是拍其他幼稚園小朋友...(上台哭的樣子)

獅子在哭哭(不過還是很可愛XD)



鱷魚也哭哭了=ˇ=



然後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小朋友

他表情超嚴肅的!!跳舞也都看著老師  動作很確實~

不過跳舞的時候超可愛!!(小獅子第二個)



帥表弟的一休和尚





--------------------------------------Day 2(星期六)-------------------------------------*

早上去游泳~~

我媽真的很厲害...她游泳招式都無師自通的=    ="

什麼式都會(比我們有在學校學的人學的還要好)

然後那個水阿..真的很冰很冰

(((冷死了)))

然後我也學會了潛水艇那種!!

游泳一直在水面下  沒有水花的前進  然後在突然出現!!

那個真的很好笑XD

中午先去吃午餐

泡菜拉麵真的很酸阿~~泡菜是不用錢的嗎!!!

然後還有去吃上次那種~

"阿昆"他家開的



(那個封口超大的...封飲料那種)

表妹~超可愛的!!



然後晚上還去逛大潤發~



--------------------------------------Day 3(星期日)-------------------------------------*

很早就去...



在彰化縣政府前面

那邊很像新堀江  不過我覺得那邊更好!!

裡面有很多賣衣飾的店

而且很誇張的  大到要逛很久而且還看不完...

有一間很特別  舅媽推薦的~*

聽說是一間"99元的店"賣衣服的

可是那天去...變成




"50元的店"

超誇張的!!

而且還有10元的衣服(就是內搭那種的...)

之後再開車去台中逢甲

先去逛...



那間大學對面就是逢甲商圈啦~

那邊真的很多東西!!

竟然有衣服"3件420"  (比北門品質還要好 還來的漂亮and便宜)

聽說去逢甲一定要吃幾種東西

(幫他們廣告一下XD)



培根起司馬鈴薯



(打開後)



那個真的不錯~好吃!!!

而且晚一點買就要排隊欸(而且不是排短短的)

然後這個東西我沒吃  不過聽說不錯

(烤麻糬)



然後還有"芒果青"  不過那天沒有



噢噢!!

我想到一個很好的方法控制"買東西的慾望"

如果妳跟我一樣很容易猶豫不決  那就試試看吧~

就是妳如果很想買那件東西

那妳就走開...離的越遠越好  走的越快越好 = ˇ =

因為這樣還要折會去買會很遠~所以妳就不會想買啦~

(只是...會一直惦記著)





像上次畢旅...羅東夜市的樣子

羊采因為看我好像很想買那個小熊維尼的皮包

然後就說走慢一點  這樣我反悔才不需要走太遠

然後羊采真的很懂 = ˇ =  我果然折回去了...

(哈哈哈)



人潮阿







昨天弄手機發生一件很悲慘的事情

"格式化"...

這個東西很恐怖

會把你的東西全部弄不見!!!千萬不要按噢!!

(本人親身體驗   請不要試...)



今天早上也發生一件很無言的事

早上我要刷牙的時候...

右手拿著牙刷...

左手在牙刷上面擠上露得清...










?!

沒有看到奇怪的地方嗎 = ˇ =

露得清是洗面乳...



( ... )







對了對了

上次買那罐露得清阿...139

現在屈臣式買東西加價...69就可以賣到了耶>"<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