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一封留言

是悄悄話...

茹的無名被砍了 - ˇ -

(超過6個月沒登入...)



快2個星期都沒增文了

本來想說就放著吧  可是想想其實沒差










昨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去碰物理...

好像是突然有了國三的fu的樣子

然後就拿著國中的理化(高中沒理化,就是物理+化學的意思)

研究研究  再對照高中物理

看完發現  其實...其實物理挺複雜的阿 =    =

(但是國中就是喜歡上它的複雜  因為搞懂後會很有成就感)

結果太認真都沒注意到羊采的簡訊...

(台視在播奧運排球,快看!!)

後來下午只看了男沙排和女沙排

不僅僅2個人要顧全場  還要在沙子上打球...

雖然這樣救球撲下去是比較不會痛 可是那沙子可是會的欸

男--巴西對上安哥拉

巴西超穩超強  牌實力

安哥拉雖然兩個選手都黑黑壯壯  可是技巧不夠終究輸了

女--中國對上瑞士

中國那個187cm的...很強  另一個也是  相對於瑞士感覺就很捨不得摔



下午和爸,媽,姑,妹一起去家x福

才知道原來老爸要出國  都沒在講的...

然後晚上家裡沒開火 出去吃外面

吃完爸就載我們去新天地  是說要幫他買包包,衣服之類的

(七月晚上去新天地不會很恐怖?!)

然後爸就把我們丟下 自己回去了 = =

摁  他本來就不喜歡花時間在逛街上面

然後就在裡面晃晃晃   看有沒有什麼合適的

最後挑好久終於有買到了

回家

要回家想說就搭公車就好  結果我們那一線又沒有看到那麼晚的車

等不到公車也就算了 興南也沒有...

那麼晚  回不去的感覺很"糟"

後來就有車了...

小黃

很久沒有搭小黃了說

話說我這麼勤儉持家才不會搭小黃咧 - ˇ -

市區到家裡大約10公里欸

(在車上聽著跳表的聲音實在睡不著XD  真是的)

不過也實在很方便  11點以前就到家了

我決定下次絕對不要那麼晚出去了  還要等車很花時間

等車又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來的那種不安全感..."糟"



到家洗完澡  感覺好好

然後11點半  姑姑說有在播室內女排  然後我就去看了

(應該是早上沒看到的那一場吧  真幸運)

女排--義大利對俄羅斯

她們的身高真不是蓋的   誇張...

不過身高優勢真的不一定會贏  俄羅斯有個選手19x  (快2公尺欸...)

就好像看到一棵大樹在打排球  不過她們都很厲害

看的我也好想要打排球...

和一群真心的  非常非常熱愛著排球的人打排球...

組隊  尤其是比賽的時候...那種隊伍中  隊員的向心力到很震撼



不過我這輩子怎麼可能長到190公分阿...

16x→19x 

(講笑話?)



不過當她們圍起來打氣的時候  你會看到一個特別的人

穿著和隊員不一樣顏色隊服的人

是誰...?

是"自由球員"

據我所知...自由球員應該是屬於相較於隊員裡  比較矮的人

雖然自由球員是在後排補位  不能去攔網,攻擊的...

不過她卻是隊伍中不可或缺的一個角色

昨天我看很多球  本來那種直接扣的球應該算救不到  穩得分的殺球

不過自由球員卻是硬生生的接下(因為她們的優勢就是"防守特")

扣球的那種氣勢加速度球落磅速真的很恐怖

(還記得  國小比賽時硬接殺球的後果就是...雙手手肘腫起來,微血管破裂...)

還有  要贏排球不單是靠技術  重要的是"氣勢"

噢...其實還有幾點,不過不能現在講出來 : P

比賽時再跟隊員偷偷講吧XD 呵呵

(比賽上那叫"策略",不叫"心機"  想善  就等著輸)

可是這就是排球迷人的地方...

那種本來以為沒希望的球又被救起來  酷斃了



我不否認

排球那種接扣球,撲倒救球  膝蓋  手肘會擦傷,流血  是有點暴力

不過妳個人靠的是什麼?!

就是團隊的向心力和氣勢  真的很酷!!

不管輸贏,一起並肩合作過的感覺 真的很好

(本來不增的...可是遇到排球我又瘋了)










今天早上5點半就爬起來了  睡不著...





p.s  我的新手機...說實在的我還不太了解她

(因為我喜歡摸索  沒在看說明書)

寄出簡訊的時間

和你們收到的時間我不曉得有沒有相同...

如果收到的時間很奇怪就"甭"回了

(摁..我一向用"甭")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