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條街上

我  和你  在逛街

不過他卻不是以正常的裝扮出現...



他  穿著白色長西裝襯衫  感覺挺帥氣的

不過卻配著一條四角褲...

沒錯

是"四角褲"  實在是很妙

他陪我逛街  不過我怎麼看怎麼怪...(廢話=   =)

於是我說

"我替你買條褲子吧!"

"不要~我要回家拿!"

於是他先走  我隨後跟上去他家



場景轉換到一座百貨公司的大樓  但不完全是

裡面有一些樓層是住宅

他家在4F  而我卻搭電梯到6F

6F是在賣一些玻璃飾品的樓層  整樓很光鮮明亮

但是牆上卻貼有一些很不搭嘎的海報

"印度教即將解放"

我沒去管那些海報  因為我得去樓梯間往下到4樓



結果我從樓梯間往下走了幾步

發現原來樓梯間有住人  都是一些黑色皮膚(咖啡色)的人

我本來想要繼續往下走的

可是突然間他們就吵架吵了起來  吵的很激烈

我的淺意識在當下馬上告訴我

"別再繼續走"

於是我又爬回到6樓  想說"算了...等往下的電梯吧"



等待電梯的期間  我走到那層最特別的地方

"玻璃景觀台"

6樓景觀台是整座大樓唯一有突出建築主體的地方

很明亮  一大片的明淨落地窗

但是不久後

心裡又有一種不詳的預感...提醒著我不要再待在那個地方

"摳隆摳隆摳隆....轟!!!"

( ﹌ ﹌ ﹌ )

已經來不及了...

突如其來的大地震把整個景觀台震的直直往下墜

我腳踩空  踩不到地板

身體卻隨即被風速壓往天花板  緊緊的靠住

"我死定了..."



15秒內整座景觀台全毀...瓦礫碎片堆滿了整個廣場

可是...

我沒死

我竟然沒死!



推開壓在我身上的瓷磚  我拖著虛弱的身體走了出來

雙手  雙腳  滿滿都是擦傷...

原本才剛要慶幸的瞬間  取而代之的是胸口沉重的壓力

我用力壓著胸口  往前傾

嘔出了一攤

"管他的...沒事就好"



當我意識要去找水來漱口時  卻發現...

整座城卻變了個樣

風吹到臉上不會有舒服的感覺  而是充滿黃沙

一堆穿著類似喇嘛的人拿著槍指著一個個排隊向前的婦人

婦人們身上穿的是沙龍  還有面紗蒙住臉

我偷偷的躲藏靠近她們 想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樣躲藏是因為那些人讓我有"來者不善"的感覺...



婦人們一個接著一個  魚貫的走上橋

橋旁排滿了一個個

我不清楚那到底裝的是什麼

只見每個婦人都面無表情的往前走...隨機端起一個甕就繼續走

我躲到靠近橋的一棵樹上看

甕上有照片...而且都是小孩的照片



原來  那些甕裝著都是小孩的骨灰

婦人們面無表情的取走不是他們自己小孩的甕

很悲痛  可是不能執意拿自己的小孩的

不然  在一旁的軍人就會送你一槍...



我看完後真是覺得非常生氣  於是我就想找主謀

我發現有一個類似廟宇的屋頂

屋頂的高度和角度足以讓我躲藏和看個清楚

於是我就趴在那觀察  發現各個大樓窗口藏滿了拿著槍狙擊手

正當我又觀察另一棟大樓時...

發現有一個身黑和蒙面的忍者正與我四目交接

"糟..."

於是他就拿起迴力彎刀往我這邊射

還好我馬上向旁邊靠  躲開這銳利的一刀

屋頂的瓦片碎了一地  此力道證明..."要置我於死地"

於是我就開始被追殺...



最後我逃進一家85度C的店裡

很詭異的是  裡面的人完全就沒有任何不對勁

買麵包的買麵包  挑蛋糕的挑蛋糕

而我也想起了我來這有一件任務  於是走進某個角落

卻發現!!

羊也在這裡買麵包...

算了  我還是走好了  我的事情還沒辦完(還在被追殺?)

於是我小心翼翼的走出店外

但是店外卻恢復了正常  剛剛那斷垣殘壁的景象已經消失...

"噢!  我的包包忘在百貨公司了  我得回去拿"



我又走回剛剛那座大樓  不過一切卻又跟之前一樣了

很玄  但是我也沒想那麼多

這次我選擇搭手扶梯  這樣就不會有到錯樓層的問題

到了3樓  遇到了雅婷在挑盤子

之後又好像發生了什麼事  盤子不斷的從樓上砸下來

我叫雅婷蹲低點慢慢往下走...















-END-





哈哈

斷的好突然XD  但是沒辦法...我只記得這麼多















可惡><

剛剛有一隻蚊子一直咬我  所以自然反應就是"拍"死牠!

我是有打到牠  可是...


.
.
.

(Good?)




NO!!





我忘了我手目前烏青阿...(痛)

(右手顏色加深了...)



逼不得已...指考前我收球(not 收筆)

不再打排球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