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正當我拿起手機要撥打電話給妳時

妳就會在下一秒撥過來...好神奇!!!





上星期四跨年  我們暢談  感覺如此熟悉

好像很久沒有在家用家用電話打去妳家了(而且我們都剛好在家)

每次打電話過去 好像都是妳媽媽接的

她都會先認出來我是誰  然後再跟我說"等一下喔~"

感覺好親切好親切...



星期日要去妳家  突然有種忐忑不安的心情

騎著腳踏車...吹著風...環顧著四周的住家

彷彿又回到了國中

我期待著要去彈琴  做餅乾  蛋糕  紙雕

蕭邦的即興曲/練習曲...是妳家的味道



但我並不會遺憾說當時沒有好好把握悠閒的時光

只是時間就是這樣慢慢的...一分一秒的在前進...不曾停止

就算想停佇在回憶裡  時間還是會推著我繼續走



好朋友真的是很難得的喔...

本來都會覺得妳身旁的新朋友好像會奪走什麼

但能擁有好朋友陪伴  是真的很值得祝福的唷

當初的不適應  現在已經能感受了  心胸變的更開闊  更成熟

每個週末的散步計畫  雖然目前已經無法再持續  分隔兩地

但...友情不受時間空間的影響  我想妳懂的~



妳說妳想擺脫給人好像很愛唸書的外表

我說  不是單純只是因為妳的外表吧~

妳的氣質可是由內在散發出來的 :" )

而且我不覺得妳給我的感覺只是個愛唸書的人

妳不知道妳多才多藝嗎~(而且也越來越Local...哈哈XD)



理性  自律  毅力  恆心  聰明  正向  貼心...

數不完



總之...

以後舉凡每年的生日  中秋  聖誕  跨年  出去玩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