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下面那篇後發現

"果然有準到"

比較幸運  但是要注意身體健康

來說幸運的事好了

("注意身體健康"?  反正都已經運動傷害了...不用舉例)



聽說牛年屬馬運氣不錯?

沒錯

最近出門都有一種事事順心的感覺

例如:

本來以為會搭不到公車  結果公車司機竟然停下來問我要去哪

用消費卷買東西  還有錢找(我想他可能是忘記)

搭公車路過  發現南方公園有吳尊

還有!!

最幸運的是...

要去台北板橋考試  一考就是三天

可是沒有親戚住那裡  所以交通...住宿...什麼的都很不方便

離台北最近的也就只有在新竹上班的姑姑了

可是又不住台北  所以要新竹台北往返  其實很遠...

而且  六日姑姑可以陪我  星期一就不行了

該怎辦...

這件事情困擾了我兩三天

但是!!

今年屬馬終究是幸運的

初二回娘家

去表姊家玩  她們家二伯也去住她們家

爸爸跟姨丈他們在聊我考試交通不方便的事情

結果表姊就說

"二伯他們家不是住在台北嗎?好像就是板橋欸"

"哇!!真的嗎~那這樣就有人可以帶路囉~本來想說第一天一定會找不到路..."

"妳要去哪裡考阿?"

"板橋體育館的樣子"

"上次去住二伯家  在外面散步經過的那間是..."

"是...什麼?"

"就板橋體育館阿~散步幾分鐘就到了"

"哇~~~  可是...我又不能自己去住他們家"

"噢~妳考試的那天我們還沒開學阿  我陪妳去那裡住"

"哇~~~不用找路  不用住旅館  不用老爸盯我  還能...玩!!"

"這樣我再帶妳去逛逛好了~反正我星期二才開學"



以上...

就是跟連續劇裡面一樣的命運大轉變

(酷欸酷欸)



顧好身體顧好身體

不然幸運就用不到了噢~










就說今年會幸運吧!!





(幸運!!只有我得到噢)



(表姊我愛妳~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