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是那樣打

不過我打的都和那沒關係XDD



上星期我本來要留在家唸書的

所以我就跟媽說

"你們回外婆家就好~我要在家唸書"

媽說就"好阿  那放學妳就自己一個在家喔"

等到星期六下課

我跟爸說

"午餐不用幫我買~我不餓"

然後我爸竟然回"洗完澡我們就回外婆家"

-.-  ( ...... )

於是我就被載回去了...

先去外婆家

綠油油的很舒服  很漂亮

(下面那張照片...就...老妹當時在鬧我 害我笑的很 =    =)



不過話說回去也好啦

因為阿三這星期也要回去~~~

好久沒有看到妳了!!  上次見面是2/14嘛~

哎呀呀

妳給我這個我好感動噢  感動到快哭喏 :' )  謝謝妳~



之後就...外公 外婆 阿姨 姨丈 舅舅 舅媽 爸 媽 姊 我 弟*2 妹*3

提早慶祝母親節!! 去吃泰式料理囉~  XD

真是的那邊沒有"殺哇迪咖"  ((slay!!))沒事...



那裝飯的造型真是...you know~(哈哈)



料理都酸酸的辣辣的  很異國風  不錯

月亮蝦餅檸檬魚

其實我不喜歡吃酸酸的東西(我不喜歡有的食物)

不過那天吃的東西都不錯~

再來  還去逛一下員林夜市(我不知道是不是員林=   =)

這次沒買臭豆腐  因為沒fu~

不過還是買了很多東西-ˇ-||

棉花糖  炸麻薯  糖炒栗子  東山鴨頭  米血 

雞腳凍  爆米花  甜不辣  木瓜牛奶 西瓜汁...等

其中最後買的是...



((登登))



這個印度人的三角包

(他的五官很深遂噢~長的挺標誌滴XD)

本來沒有很想吃  可是他一直在說著破台語

"謀喝價  咩即~(不好吃免錢)"

然後我爸感覺他很好笑  所以就用台語問他說

"金價喝價嗎~謀喝價咩即齁~"

然後那個印度人  阿三(我亂取的  阿三請別打我)  他又說了那句話

所以我爸就說"賀阿  吼哇稜day"



我老爸真的很好笑  很喜歡跟外國人歐北共

(上次他去台北還跟一位阿拉伯人變成朋友=   =明明就不會講英文)



星期日

我和妹買了一個蛋糕為媽媽慶祝母親節~



雖然小小的  不過媽媽很開心 : D



我還有寫滿滿的卡片



我真的很高興能當媽的女兒~

媽什麼都會阿~((除了她是個大路痴之外...(噓)

她說曾有一個交叉路讓她多跑了一小時   哈哈哈XD

我媽...
是個廚師(有廚師證照滴  妳煮的好讚)
是個畫家(唸美術的  畫油畫得很漂亮)
是個美容師(之前有開店  美容兼化妝)
是個綠手指(番茄釋迦木瓜各種花和樹)
是個裁縫師(買布做包包做娃娃改衣服)
是個設計師(我家佈局就是媽媽設計的)
是個好玩的人(跟我一起用床練跳高XD)
.
.
.
很多方位的人呢  haha




剛剛老爸瞎很大
有個人打電話給他  他覺得號碼很陌生  不過他還是接了
(因為他號碼都用記的 沒在用電話簿)
電話講完後  他跟我說他最後才知道對方是誰
我說 不然你怎能跟他聊那麼久
他說  就跟他歐北共阿~
我說  難怪你口氣不太一樣
爸說  對阿  認識的我開頭就送他***(沒事)
-ˇ-



等一下要來稍微整理一下房間了
不然明天羊來就糟糕了  因為會"草莓了"
...
(沒了)

明天要去燙頭髮囉~~







職業超級聯賽好好噢~

CS跑跑(哎呀  我都有玩XD )



上次的紀錄者--朔月的紀錄  被這次華毅的Yue給洗了-.-

Yue長得不像20幾歲的  倒蠻像高中生的(朔月也是)

他們玩遊戲超鎮定  只有手指不斷快速的動來動去  表情從容

真是帥斃了XDDD







((神奇神奇))

我夢境裡的畫面

竟然在這個遊戲裡出面很多類似的場景...



好詭異...(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