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爸 媽 姑 妹 鄰居叔叔(爸堂弟)他們家一起去國小

(好像是什麼國小家長會聯誼餐會)

我很少去的...

每次老爸說要去哪去哪  我常說不想

於是他就會生氣 = 口 =||

所以這次我就屈服去參加啦~~~



這次餐會聽說比去年還要好  去年是吃火鍋

這次是自助式餐會~

回到國小好懷念  我們是在禮堂辦的

餐會還有抽獎  一人一張券

因為上面有編號 所以我和我妹就都看上同一張XD

我們家是119~125

我和我妹都同時對"121"這張券很有"感應"

不過最後我還是讓給了她  勉強拿了120...(此處為伏筆)



這次餐會真的感覺挺高級的!!!

有好多好吃的

(光是干貝我就吃了5 6個了吧 XD )

我還有喝藍色的雞尾酒呢!

但是那好像是漱口水一樣  噁~

後來就開始表演魔術之類的  中間就穿插抽獎



戰績我簡單說好了:

"120"這個號碼果然一開始就抽中一個小獎

我一直在想那張牌一定是小獎(果然...)

再來就是抽娃娃  我剛開始是看到熊貓  所以不期待

結果後來竟然是我在台南看到的那隻兔子!!

(((大隻的)))

所以我就一直期待能抽中  結果"123"就中了XD

再來的"119" "122"一個抽中透明水壺  一個是杯子組

(鄰居叔叔他們也有抽中透明水壺和娃娃)

再來就是大獎

叔叔他們中"烘碗機"耶~他們家沒有 剛好!

我們還有中現金1000~

最後還有抽腳踏車!

而且老師在抽獎的同時

我就想到我騎腳踏車載兔子回家的畫面了...

結果真的中了XDDD

新腳踏車 新腳踏車 新腳踏車

酷欸!! 這次和老妹心有靈犀的 "121" 果然是個大獎

媽的朋友抽中 立扇 還給我們~





不過

這樣還是比不上大伯他們家的幸運...

"筆電"呐 -ˇ-



不過這就已經很夠了

大豐收~





昨天晚上

我真的從學校把腳踏車騎回家



哈哈



電視*2  腳踏車*2

目前記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