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這次真的掛掉了
所以我才會都沒有再更新和回應

但是也因為我不是住在家裡做中學於其中學到了不少

一些瑣碎的小問題就自己解決吧!!

本來我的電腦都會發出一長一短的嗶聲 那個好像是電壓不穩

星期日我還跟我妹在視訊教學咧 教國文 和一題數學=  =

結果星期一它就開不起來了 連長嗶短嗶 都沒叫 重複開機

正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我星期二報告的ppt還有星期三的報告資料都在裡面

於是乎 這就意味著快重做吧~~ 



星期二真是累死我
在圖書館趕工趕到晚上九點=  =

唉唉

雖然計中的電腦跑很快 圖書館又很漂亮

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的寶貝電腦壞掉了我必須要修好它!!

我本來是想找朋友求救 但最後還是請老師出馬了~~

簡言之 我就試著寄信給計概老師 想不到她很快就回我了!!

她叫我搬主機去主顧樓 希嘉女宿在下面 這不就攻頂了?!

還好~我不是一般的小女生(不然我是…?)

說錯 應該是說還好我有在打排球 因此手比較有力些

不然我真的不曉得要怎麼搬主機爬坡

說它重嘛好像很多人不這麼覺得 但搬它爬坡

雙手會抽筋發抖喔=  = 而且五十肩會變一百肩!!!!!(吶喊)

我室友還不相信 覺得我誇張

於是我就讓她從宿舍門口搬到房間而已 她手就發抖了=  =

這幾天我的手臂都好酸喔~~~下禮拜考自由式我可能會沉下去Q




花了我很多時間
我伴著它經歷拆開 重灌 搬來搬去

而且它還出了問題 因為我的C槽竟然有十億G” so老師還到我的寢呢~

雖然很不幸的我的CDE槽都被砍掉了 但是它現在就宛如新生嬰兒般純淨 : ) 



很感謝黃大哥阿
~~~有義氣!!!花了很多時間教我 還幫我抓驅動程式和查有的沒的… 


經過這次經驗
  我就比較懂PC一點了(至少不會再雞同鴨講搞笑了)

電腦~~我會好好保護你><請你以後不要再摧殘主人的身和心了科以嗎-ˇ-?

我現在還有很多東西還沒裝好 不然就是還有紕漏 希望它快恢復以往的健康狀態

鼠妹 仲夏夜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