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比較龜毛

還是什麼...從某處冒出來的完美主義促使著我

總覺得想把一切 把可能的事做到做到最好 最完美

(所謂"完美"的定義...嗯...)

只是突然想把所有的 不論是哪方面的事情都做好...



今天老師說 人生不如意事不是"十之八九"而是"全部"

因為每樣事情都無法真正做到如意?

(其實我想反駁他 但又不知從何反駁起...)

或許一切的完美只是自我催眠...說服自己

說服自己說這一切是完美的吧?

知不知足...這講法很難去界定 我覺得



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

"我...覺得"



人是很不可知的

對於自己內心深處的黑暗 幽暗面...不可知

對於自己的身體...也不可知

唯一只知道的是自己在當下還存在著。





每次上完那堂各種主義與型態批判我都會有好多想法噢...

我同意你 但還不到點頭如搗蒜

自從指考完後就很少再碰數學了

所以適時的動動腦是需要的-ˇ-  不然會僵化...

我覺得我好像快定型了(?) 痾...我在說啥

經由不時的探索自己...試圖想要了解 所統整的結論

拼湊出一個屬於自己的藍圖 半模糊

(嗯...真的好難解釋我在說什麼噢噢噢噢噢Q口Q)

前幾天突然聊到快要二十歲了 感到小小感傷??有點糟糕

不曉得是不是淺意識裡暗地畫地自限

好像  似乎  彷彿  有可能  或許  maybe  看到了線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

無法解釋這種突發性 偶然短暫的不愉快

內心交雜著各種還沒完成 或不完美解決的事情 衝擊著我

有些事情還沒想到如何解決 或者還沒達成 心情就會糾結

請給我一句話...醍醐灌頂 用力敲醒我 拜託。



或許生活是可以不要過得這麼的...複雜

但許多的美好是要經過很麻煩的過程才能得到的完美

追求想要的生活...太習慣習慣了

孤獨的奮鬥真的很...想改變



我是很愛叫 但是我還是會做 如果是益友就提醒我...

何時才能鬆一口氣...



有時過於冷靜。








蘋果牛奶真的好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