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酸到想闔上了

但我還是想寫下此刻的想法...

對於週遭細微的化學變化  我不是很清楚

只是直覺向我訴說著什麼事情發生了

儘管只是個臆測  還是有察覺...



有一些訊息已經發佈了  沒預期的多

聽到時有點不樂觀  因為我是個很缺乏信心的人

相當的獎勵  勢必要有相當的犧牲



優柔寡斷  猶豫不決  飄浮不定

沒錯  正是如此

除了不做違背天理的事情以外  其他事好像都沒有絕對?

為何我的目標就擺在眼前  我卻無力去爭取

一直想要把什麼當成動力...卻開始退縮?我不懂

靠山山倒  靠人人倒  靠自己...不會倒?!

只是很容易被影響  然後被摧毀  瓦解罷了...



我不想脫節

但我真的能力還不夠可以這樣耗

以前犯的錯誤  曾經失去的

或許就該讓它隨風而逝  再者轉換成經驗



It starts with one...
One thing
I don't know why
It doesn't even matter how hard you try
Keep that in mind
I designed this rhyme
To explain in due time
All I know
Time is a valuable thing
Watch it fly by as the pendulum swings
Watch it count down 'till the end of the day
The clock ticks life away
It's so unreal



我只要明確的

什麼模稜兩可  模糊不清  若有似無的

想讓一切over

時間無法重來  但可以從下一秒開始

拿出氣魄  加油鼠妹










這一年來我真的很鬱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