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菜裡面有菜蟲..(OK阿~可以接受)
聽說菜裡面有蝸牛..(= =怎可能阿~?!)
我要說啥大家應該了ㄌ吧...

話說..今天中午ㄉ時候..
我夾ㄌ一堆菜~(本鼠喜歡吃菜菜咩)
我就一邊吃飯一邊看新聞~
吃到最後我發現..阿勒?!
ㄓㄟ 洗 嚇? (這是啥ㄉ台語)
痾..蝸牛~"~
天阿..牠黏在我ㄉ便當盒壁上..
這時該怎辦勒..當然是把牠夾起來→然後..吃掉?
NONONO!!我才沒那麼噁心勒~當然是把它夾給蘇蘇加菜啦~
哈哈..可是她不要~所以就寄放在學文ㄉ寶特瓶蓋上辣~

---------------------有夠無言ㄉ午餐時間-----------------------------

哈哈~下午囉~鏘鏘!!  家政課~嘿嘿..
內容懶ㄉ打~看圖吧~ ↓

[材料]


[老師]


[成品→奶烙兄~]


衛生紙給你~擦擦吧~都看到流口水ㄌ勒~

呵呵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