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

早上和媽一起去搭統聯

因為今天要先去看看我未來的學校...

搭遊覽車很有要出遊的感覺  很不錯  可是卻有點頭暈 : (

想起了我國中畢旅的遺憾...(題外話而已)

於是我就看窗外  看電視會暈

中途  前面的歐巴桑還拿出藥包and吃油膩的東西

使我快吐了ˊˋ  阿唷喂...(還好我戴口罩)





但是後來還是有順利到了靜宜啦!!

台南搭統聯→中港轉運站搭巨業→靜宜大學



這個地方有熟悉嗎?



(哈哈  我還用PPS截圖下來比照...)

就是惡作劇之吻

湘琴給直樹情書的地方唷*



這裡是四樓



(他還真不給面子)





Here

-------------我還去知識+找了一下惡作劇之吻裡面的場景-------------

電腦教室:靜宜大學電腦教室

高中校園樓梯(阿金幫湘琴募款那邊):靜宜大學

老師辦公室:靜宜大學行政大樓

公佈欄:靜宜大學公佈欄

湘琴跟著直樹上大學,路上的校景:靜宜大學的藝術中心 校門口 圖書館

湘琴跟浩謙兩人電話演戲被直樹聽到以及子瑜約直樹看電影的地方卻遇到浩謙:靜宜生態館

湘琴跟留農純美走在校園半路遇到阿金:靜宜校門口路上

畢業搶第二顆紐扣的地方:靜宜管理學院中庭

真酷阿XD







後來回去還有經過東海大學



在車上往右看  車子開好久了還是看不到圍牆盡頭...真的很誇張!!!



樹超多的



這裡則是中港轉運站等車的地方

人有夠多  誇張

以後要回家還要排這麼長的隊伍嗎~噢不!!!

(回程就比較不會暈了 可是車程還是要兩個半小時 - 3 -)



我的電腦已經完全毀掉了  送修

噢...我的東西全被洗掉了

so  sad





But 我現在所想的只有一件事...





星期五快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