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這星期情緒起伏有點大  哈哈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沒事

上即時同時被密的感覺真不錯  哈哈  但是會分心

不知道大家最近過的好不好?

嘿嘿



這星期看大家的狀態都差不多  好像都缺水

這也沒辦法  水混濁嘛...





九月中就要搬去台中了耶

雖然離開家就可以比較不會被約束

可是我還是喜歡台南

暑假越來越接近尾聲了...行事曆越來越多東西

但是目前要做的事情似乎不多



查理真是讓我 愛到不行

在家牠只會聽我的話  哈哈  good boy*

(還是牠知道我將要離開家裡的  所以才會一直撒嬌?)

好可愛我好捨不得你...

大學可以養狗嗎?我家查理不會亂叫!!!



阿...辭窮了

我早上好像腦袋都空空的

可是一到了晚上  就比較打的出文章的說(?)

夜深人靜...

夜晚的人事物  總讓人特別有靈感

 


突然想到

本來8/6  8/7預定要去阿里山玩的...

好可怕

如果去了我以後就不能打網誌了耶

我還有好多話都還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