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

我是個很重視"夢的內容"的人

之前的我

都是夢一些比較科幻的  例如槍戰or追殺怪之類的...

那段時光 睡覺的時候很充實

我也...無比快樂(?)

沒錯  我就是喜歡那樣的內容



最近的我變成正常人了

夢的內容無非是與人類間的相處

ex:國中同學 高中同學 網友...等(反正人類佔大多數)

這樣的內容  造成我一種現象

"我醒來的時候是微笑的..."

不是說這樣不好  只是比起這個 我更想回到從前

可是不管我睡前如何故意想  就是夢那些



淺意識是很奇妙的存在著...

為什麼我的夢會一直反覆的重複再重複

我想  應該是大腦不自覺的要逼我去解決一些事情吧

我是很快樂的生活著沒錯

可是有一些事情  看似不嚴重  卻會不經意的浮現...

似乎是要提醒我什麼



好吧  我已經經過了一段時間沉澱了

我得老實說  記憶這個東西是很難去抹滅的...

越是刻意要去掩蓋 它就越是容易想起



講了這麼久

重點要開始說囉...





我知道這件事情如果不由我來處理

就沒有人可以處理的了了

一段兩年的友誼  或許不長  或許可以不重要

但是時間它卻擦不掉

我是個固執的人...這一點讓我很難放下身段去做一些事情

我想妳也是  這個我們早就談論過了

但妳我不同點在於

"我不是理性的人"

我感性...

由於這個原因  讓我不得不今天打這篇文



我們是沒有吵架

因為我們不是會講出來的那類人

這樣更難處理-冷戰

畢業前的那些大大小小瑣碎的事情

妳和我對同一件事情有了不同的"主觀"看法-癥結點在此

兩個人不直接溝通的結果

會造成旁人聽到兩種答案  一頭霧水

其實事實根本就只是誤會...



我放棄了

其實有些時候妳的態度讓我覺得很心灰意冷

我不喜歡妳用那種態度對我

我笑笑的不代表我毫無知覺

這樣的情形我觀察一段時間了...對別人有沒有我不曉得

但是那種態度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因而畢業這個時間點

讓我放棄了所有我不想詢問的問題

沉默  接受結果  不想解決

可是妳對我的意義或許不只如此吧

不然我也不會常常想起



我們個性喜好都相反

能維持兩年  我覺得已經很奇妙了

但是  我想我還是覺得妳不是一個只能"就這樣算了"的角色

不一樣吧  我想



雖然我還是不確定我今天做的這個決定

但是我不想就這樣刻意忘了

或許有察覺出來的人不多  但是妳我清楚








反正最近我就是會想起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跟那種透明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