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星期日就要入宿了

身邊很多人早已入宿了  是吧



對於這個嶄新的生活

沒有太多的緊張和感想...可能是還沒體會到吧?

最喜歡的是  學號雖然9位數  但卻很好記!!

還有...期待吃宵夜-ˇ-  因為在家沒在吃宵夜的!!



真糟  課表早就出來了 只是我一直沒搞清系統  剛剛才看到

星期一  兩堂沒課   
星期二  兩堂沒課   
星期三  三堂沒課   
星期四  四堂沒課   
星期五...整天沒課    

(但聽說這只是現在...開學還會加)

大學課那麼少  為什麼學費還要繳幾萬阿...

算了

反正要上的科目我很滿意  期待開學!!

(那星期五晚上就留在學校練排球好了...還是要回家阿?好煩)



如果參加系排  校排  社排

這樣會不會很單調阿?

我看還是社團參加別的好了?





嗯...

不知道該不該說

不過真的已經把位子劃太大了

不能說什麼...

這一切的一切  真的很未知  無法控制

無論如何  已經想辦法讓它在能夠掌握的範圍內了

本來想要就此停駐

看來事情真的沒有很簡單...以我的理解力是無法懂的

還有

世界很大 我知道了



試著不要侷限自己吧...盡量...


 

我需要學習情緒收放自如...

這是最近Fackbook上測的Q口Q

對於語言很敏感, 他一直追隨你的話題, 或者在多人辯論中,他一直都站在你這邊。你會很不自覺地陷入對他的好感當中,從而迷失掉自己的身份。這是一種因為語言的誘惑而引發的危險陷阱,而你需要清楚的是,話語投機並不代表任何事情你們都合拍。

你蠻排斥太過於熱鬧的場合,所以當有心事時你寧可自己擱在心裡面,等過了一陣子後,如果週遭的朋友也和你一樣碰到相同的狀況時,你才可能會心有戚戚焉地說出自己的陳年心事,因此你是屬於那種被動型掏心的人。

其實你是一個內心非常純淨的人,雖然你也想要堅強,或是以無事來粉飾的你的傷口,可是這對單純的你而言,卻是很困難的,你可能可以利用一時的快樂,來忘記痛苦,可是一旦不小心遇到和以前相關的東西,引發的傷痛將是立即且明顯。

個性:容易落入情緒的無間地帶象徵權貴的紫色靈魂,細緻,敏感,特別能瞭解靈性事物或是新時代的各種模式。紫色靈魂自很小的時候就有離群獨居的念頭,有時甚至可能有逃避現實的傾向。對一些未知領域的事情會感到好奇和渴望理解。但往往過多的想法和領悟卻無法抒發自己的情緒問題,這會將紫色靈魂的心情從高處拉回低谷,總是讓自己的心靈徘徊在天堂與地獄之間。

從此以後,不論你再遇見誰,跟誰在一起,你再也不會對其他人有以前那個人那樣的上心。人是很奇怪的東西,沒有理由的相遇。沒有理由的萌生愛意。也許愛一個人很簡單,但是總想起的還是他好,還是那個他沒有任何毛病。在你心中永遠完美。就像《東京愛情故事》中的莉香,永遠的微笑著,成為一個美好的標誌。

其實你不是愛表現的人,而且頗有大將之風的性格,卻能讓你總是在緊要關頭調適到良好狀態,屬於心臟很強的人,不過面對非壓力的誇獎或是恭維,卻會害羞得難以招架。 害羞指數 73分

你比較屬於科幻類的,你將常在想,如果怎麼樣怎麼樣會更好之類的,而你真正成熟的年齡是在18~21歲之間,你喜愛一切美好的事物,但是常常會把東西搞雜,說起來還真有點幽默呢~

你有著適度的理想,明白理想和現實之間的差距。雖然有意中人,卻會低估自己的魅力,認為自己高攀不上。然而,不必杞人憂天,你只須設法發展自己才能,不論打網球、電腦、烹飪,什麼都可以。總之,立刻從擅長的部分著手吧。漸漸你會認為自己是個了不起的人。然後會利用這種方式談戀愛。這樣一來,戀情便指日可待了。

你對外貌重視的程度蠻低的,你認為:「Beauty is only skin deep.」(美貌是膚淺的),比起會隨時間衰敗的外貌,你比較相信對方的個性、能力、氣質等,才是長長久久、愈陳愈香的魅力所在。

對任何事你總是全力己赴的,還有你很愛照顧其他人。但你不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常有消極的想法。你常祈望你的愛情像童話故事一樣美麗和完美。



我已經沒有興趣當農夫了(還有養魚+綁匪)
只想經營餐廳和養查理

現在我在家整天就是...
抱著查理  陪牠玩(快要整天)
想新詩咦逗站
整理行李
開電腦關電腦一天五六次
玩CS
晚上耍憂鬱
想詞彙  作夢
...每天都這樣過  哎~

星期四快到吧!!!我們的游泳之約XD

(希望我舌頭破洞快快好~不然我就不能游了 : ( 我怕細菌跑進去...)


p.s  最近喜歡動腦玩旋轉泡泡球...有hotmail的就請找我ㄧ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