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中午

我們心馨園聚餐

十一點半我先去蛙家載她

路上

想了一些我們國中的點滴  感覺好像還畢業不久

國中上課時的畫面...記憶猶新

國三的時光真的很快樂  尤其是到快基測

和妳們每天相處十四個小時  從早上七點到晚上九點...

我每天都很期待上學

晚自修很想一直唸下去  不想回家

就算是每天晚上吃便當  還是感覺很幸福...因為有妳們

 

今天

我們八個少了兩個...

有點小小遺憾

不過聽說杜杜是去德語檢定  那也沒辦法...



吃完飯本來要回學校 但怕打擾到老師 所以沒回國中

最後去到我家

我覺得現在這些時間點很特別...

我們彼此好像都清楚  這是為了不想有遺憾而努力找時間相聚

很喜歡和妳們在一起的感覺

蛙說的一句話讓我感覺心有戚戚焉

"其實我們大家在一起  不用說話  那種感覺就很好了"

真的...

我忘記在哪裡看過一篇文章說

"朋友"  就是相處在一起感覺很好  不用說話也不會尷尬

真的該珍惜自己能擁有這樣好的福氣了!





對於每一個人  給予不同的感情

輕重 多寡  分配的很清楚...

對朋友和自己有自信是沒錯  只是有時難免也會失算

畢竟

交朋友也像一種投資

投資本來就不能要求成本全部回來

甚至血本無歸的結果也得接受



有時會思考 猜測 推論

所釋放給對方的訊息  會收到怎樣的回覆

結果本來就很難以想像

只是

無論如何  都可以是好的...

成本回不來 自己還是可以累積到經驗



好文章



女王文章
想要遇到一位摯友  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