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好像沒去吃過燒烤...

所以爸媽就在這幾天帶我去吃-ˇ-(但沒想像中的好)



如圖



當然有我愛吃的青椒XD

(食材是還好  不過燒烤店的衛生真的要注意一下)





這是我的房間電腦桌...電腦搬走後好空噢!!!



隔天早上約七點就從家裡出發  今天要入宿...

查理也來了XD

好可愛





(喜歡這床墊嗎?留下來嘛  不要走)

宿舍有比我想像中的好一點啦-ˇ-原本以為超小間

我的東西都裝不滿這裡...



剛來的時候沒冷氣卡 查理都快要熱死了=   =

(原本在家都不會吐舌頭散熱的說)

中午

查理回家後就剩我啦~

這是我目前眼睛所看到的畫面-.-



晚上還有新鮮人音樂饗宴

我累了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