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查理...

我想回家...



放我回去好不好?



昨天第一天剛來

所以還覺得什麼都很新鮮...

自己決定吃飯時間

自己決定要去哪裡

自己決定要做什麼

自己決定睡覺時間

好棒!



可是...

才第二天  我鼻子就紅的跟什麼一樣(唉)

室友找我去吃早餐 我卻選擇自己在這裡吃蘇打餅...



昨天洗好衣服  脫水機還壞掉

用手擰  擰到手好紅  痛欸

宿舍是不錯  但是冷氣壞掉

熱死了  都睡不著...

一點起來  兩點起來  四點起來 五點起來  六點起來

八點就受不了起來唸書了

在外面卻比在家更無聊

太久沒碰書感覺很空虛  背一背英文充實多了

(今天應該是很多學校開學吧?msn即時都沒人在)





whatever

我應該好好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走

居安思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