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軍訓課又比上次多接觸一點槍囉~

好帥!!

真的感覺好帥

 我覺得穿制服又穿皮鞋已經很帥了

更何況又拿槍XD



今天軍訓課我們到室外上

剛到那裡看了滿地的槍

好想衝過去拿~~~

不過教官還沒來所以不能拿



我們就排隊排好準備拿槍

不過裡面還有參雜一些木槍(雖然也很帥,不過看不上眼)

哎呀..女生都拿木槍欸

真是的..木槍一點殺傷力也沒有阿..

不管=ˇ=,我還是拿了..(當然不是拿木槍XD)

想說拿這槍很帥的..

不過我們不是要比一比而已

是要拿來練基本動作的

痾...

其實一開始動作都還好~

直到一個動作,害我一直想笑XD

就是要"持槍4步放下"的動作..

ㄎ..單手拿也就算了..還定格勒..=口=

抖抖抖...(酸)

抖的原因不只是重

還有很好笑的,真不知道誰講話怎會這麼好笑XD

說那木槍很像大支的火柴

本來只覺得好像哪看過..阿哈哈哈!!

有夠像的啦!!笑死我了XDDD

還說點那個可以燒很久啦XDD搞笑欸

不過有一點很驕傲的事就是...

我持槍很穩...=ˇ=

教官說:妳看人家女生拿槍都沒抖了

(哈哈,小得意=ˇ=因為只有我拿步槍)

我還很努力的記下它的型號..(其實蘇蘇也有幫我記XD)



T65K2步槍

口徑5.56mm

3.55公斤

101cm

嘿嘿~~~~~~~~~~~~~好棒噢~~~~~~~~~~


還有今天中午本來有個笨安安要嚇我

結果她想要在我要開門的時候用力開門



當時數老也要開門(因為吹冷氣所以有關門)

結果我和數老一起嚇到XD

老師說:妳嚇到人了啦



還有安安今天在跟我和蘇蘇講話的時候

因為講到"有一個"

然後她要叫前面的同學

她就叫...

"嘿~~~~~~ 一個"

(妳這樣叫最好有人理妳啦)

瘋了噢..真是~(哈哈)


噢噢~又要誇獎好同學了~~

今天好同學又幫我主動收東西噢~~

還有教我數學XD

乖嘿

還有..

你怎會這麼強阿=口=  100分欸..

還有感謝蘇蘇把我分數"畫粗"蛤~~



阿哈ˋ今天買了食品加工科做的禮盒~~期待耶:)

學姊穿白色的衣服很漂亮~所以就買她們班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