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預知夢,應該很多人都有過吧..

這真的是很厲害阿~

不知道怎會這樣吶..XD好強阿~

我昨晚睡覺的時候突然夢到了一句話:

"喜歡你沒有道理  好心情用不完"

很明顯的,這是張韶涵的"喜歡你沒道理"

不過這不是重點拉

重點是..

當我睡覺起來,早上

早上當我吃早餐的時候..我打開電視

(通常我家電視都是轉V台或MTV台)

結果我就看到了這支"喜歡你沒道理"的MV阿..

超玄的..這首又不是新歌:P怎會這時候播呢?
(而且是我一打開電視她就在唱了)

還有其他事件

最誇張的事是連沒有去過的地方都知道方位..

也就是說

你根本沒有去過,不過卻知道什麼地方有什麼..超誇張的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台南體育場是..

我爸參加台南市消防運動會的時候

那個每年都有畫畫比賽阿

可是那地方我真的沒去過..

不過那裡擺設的東西我卻都知道位置=口=

嚇到我喏..

我就問我媽我們有沒有來過

結果她說沒阿~第一次進來吧!!----囧



還有國小露營

去那個什麼..九層嶺的樣子?
不是九層塔喔..(好笑逆ˋˊ..痾..)

那個地方我也沒去過阿

不過我卻知道哪裡是廁所,哪裡是放營火木頭的地方..

唉..

太多太多了..

真是還蠻奇怪的阿~~

不過反正我也常做什麼奇怪的夢..

所以這也不稀奇了吧XD

尤其是"槍戰"

太好笑了..

有次還夢到在國中

國一的一個同班同學是歹徒..瞎阿!!瞎到不行>"<

把我們全班綁架..

綁到3樓的陽台XD(就是最後那一棟)

夢超真實的,我記得我不知道有跟誰講過

結果就槍戰

痾..

最誇張的是

"每次"
(因為夢過很多次)

只要是晚上夢槍戰的

早上起來都會腰酸背痛(超誇張的..骨頭都會"ㄅ一ㄤ"一聲)

好像昨晚不知道去哪跑了3000公尺,或者參加馬拉松一樣..

隔天就好累阿..

但是怪的是..

每次槍戰都是夢到和同學一起欸>"<

還有一次到某個國家(我忘記名子了)

過河的時候被突襲XD





我想這一切都是因為..



外國槍戰片看太多啦~~


應該是這個原因吧..
(昨天還看重播的外星人入侵地球..痾..)

哈哈

這篇網誌好像有點天方夜譚的感覺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