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今天也會是入宿前平凡的一天

想不到因為鄭妹的一通電話!!!!!!!!!!改變了今天~~



鄭小姐每次都愛玩那個梗

鄭妹:"喂~我現在在妳家樓下歐"

真的是很愛玩  50%機率是真的!!所以都要看一下

被騙又覺得好蠢...真是猜不到妳阿(嘖嘖...)

今天是真的又在我家樓下了  好像是牙醫還沒開門

於是就開始打電話找人XD

孟涵和杜杜在高雄  小婉菁在屏東

所以剩下我  鄭妹  阿茹  怡臻  牛~

阿茹電話打不通  只好花"一分鐘"殺去她家XDDD

剛睡醒的頭毛真的...很可愛ㄋㄟ!!

只是妳染髮真的看不出來  雖然妳是昨天染的

去妳家聊天的感覺真不錯~~

國小國中高中的畢旅真的很好玩~但是會搞混

so well我們之間還是跟以前一樣的好聊 : ))

一起去附近吃午餐 然後逛全聯~超居家的行程  然後回國中

之後再回阿茹家一邊聊天  一邊玩UNO  吃點心~

(我一下子就贏只能在旁邊看=   =妳們玩好久!!)

之後我和鄭妹就先回家啦~



真的...

朋友在身旁聊天的感覺真的和用電話  用網路講的感覺不一樣

比較有真實感...很開心今天能夠又聚在一起啊啊啊啊啊!!Q口Q

明年是我們相識的8週年  也是分開的5週年!!辦"第4次"同學會吧XDDD

所以說...當黃顯你看到此篇網誌時  嘿嘿嘿...

Keep in touch.

超愛妳們的~~~~~

雅欣
鼠妹 琳縈  阿茹
杜杜 孟涵  怡臻
婉菁

分散台灣各地的我們  要一直這麼好歐 : )

yeah~拉芙拉芙you!!

今天是我國小的好朋友

小妤妤的生日


真開心~~

還有恩哥^^

(還好我沒睡著  有在0點準時發噗~)

yaya

祝你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