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可以戒掉所有的遊戲

但就無名戒不掉吧..

雖然又不是說沒上暑輔

不過開學了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有嗎?有不一樣嗎?)

好像有..

就..從學妹升級到學姊感覺不賴~

摁..可換了真多老師阿..

國,英,公民,歷史,地理,體育,軍訓
(...這跟全換沒什麼不一樣好嗎?!)

不過算搭~不想囉唆了..反正是會跟到畢業的

這才體會到原來我多麼愛高一的老師們=口=小噁..



----------------------------------------今天------------------------------------------


聽說下禮拜要拿槍欸(聽了就興奮)

因為拿槍好帥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我一定會參加實彈射擊的放心吧XD

"高二"這名詞..

怎好像不太合適的感覺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

XDDDD

我雖然假裝在看電視不過我還是快笑出來了..
(還好我一直再轉移注意力..囧)

就..
(同學阿~我不是故意要聽你們說話搭,是因為你們很可愛)

有一個甲同學他到我前面乙同學的位置

甲比較高,乙比較小

我看到乙同學坐在甲同學腳上吃飯

(雖然2個都是男的,不過感覺超溫馨也很可愛)

可是他們的對話太好笑了..害我今天吃超慢的..

故事大綱就是乙在騎馬馬XD,甲是機器

然後甲不是那種幼稚型的人(而且還有穿壹兩個耳洞呢)

(我也不是在說乙是啦= =...)

然後說他說坐馬要投錢XD所以乙就假裝拿錢投給他

很好笑XDD不過也很可愛啦~~

看不出來他們是高二的












看來我坐在後面不會無聊了...

而且我想說一下..我那個位子有那麼誇張的遠嗎>"<

還是公民老師眼睛有問題..

(我舉手舉超久的,而且我最後還舉了90度欸..都沒看到我)

唉...抽了那麼久才抽到我..(我是說換座位的)"最後一隻籤"欸..

不過沒差..風景好氣氛佳..上到快睡著了可以看"一堆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