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期輔導的最後一天啦~~

早上
幾個無聊的人再玩猜數字遊戲..
因為這次辦的地點不同(有換位置)
還有,時間也不知道

然後玩了一下子~
正在深思熟慮的時候...ㄟㄟㄟ!!
開始了啦~快點快點~~
(說:聽說選社團那一堆人ㄟ~)

>”<於是..儘管我很想猜出答案..
我還是以每秒約5.2公尺的速度從二樓衝到了一樓
然後向我要的社團殺了過去(殺阿~~~~~)
果真!!
還蠻多人在那邊的,不過我還是有簽下我的大名了
總算完成我今天最重要的事情喏~
放下心中大石頭後
再慢慢的走回教室...
以輕鬆愉快的心情馬上猜出了答案(猜數字的)<4a耶耶

痾痾~剛吃完早餐果然不適合快跑>”<
肚子好痛喔....
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剛吃完東西不要用跑的"
好搭~猜也猜完,填也填完搭~去逛吧!!
所以我們就閒晃閒晃~最後還是到了活動中心(因為有冷氣)
所以就一直在那邊看表演了

唉唷...我有錄街舞社..吉他社..康輔社..跆拳道社..ㄟ..
不過上傳不上來呀=口=
生氣ㄟ..
有一個人還唱宥嘉總決賽那首ㄟ~~
好啦好啦~過程省略,不然太囉唆了..

下午就是游泳課啦~
還是一樣教捷泳,腿好酸喔~
最後還來個什麼接力勒..
我接力的時候因為是最後一棒..
想說沒有對手會比較輕鬆..
哪知道那個安2游超快的..(我不是在打招呼..是她名子叫安安)
害我變成最後一個人在游泳..

由於怕大家等我..
所以我也盡全力的游游游~
結果..>”<
當我游蛙式(捷泳我游不快)再換氣的時候
吃了一口水---------囧
不過我也不敢停..怕讓大家等太久..
不過..我也要呼吸阿..嘴巴中都是水(怎辦..怎辦..)
當我還在猶豫的時候..因為快沒氣了
所以下意識的..(噢買尬..超噁的..)
就給它吞了下去啦>”<

於是我又堅強的活的下去(數老名言)
不過很可惡的是..
有人一直在擾亂我的思想
一直在告訴我那一口水裡涵蓋了些什麼..
欠扁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