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有個惡魔官兵要去吃小兵

我跟蹤他到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木屋閣樓上

因為那邊很暗  所以耳朵會特別敏銳

因此我就很短淺呼吸著  慢慢靠近他...要一槍斃了他

於是我靠近他的時候就開始閉氣  緩慢的靠近...

結果因為走的太慢 以至於我快要窒息死掉了(所以我就痛苦醒了= =)

-這是題外話-



然後今天凌晨和親愛的蛙的對話...

"12點多了  我要睡囉~好睏..."(我) 

"這麼早?"(蛙) 

"=  ="(我)

"不像你喔"(蛙)
 
"哈哈...真了解我"(我)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蛙) 

...哈哈

還蠻有道理的說(?)

雖然我都晚睡  但是我起床的時間也都差不多



今天早上

因為最近在"learning"  所以就弄了很久

中午就喝早上沒喝完的那杯豆漿...

再來

等爸媽回來後就去台銀辦就學貸款

那邊好多人  我就在那邊排隊

而且還遇到國中同學~睿先生  排我前面

and...現場超多人的

排了好久都沒前進(因為很多人都沒事先填好資料ˋˊ)

然後人多 空氣很悶...(我最怕悶了|||)

於是...

我就開始感覺有種...是曾相似的感覺(?)

我覺得我差不多快蹲下了  所以就請爸幫我排隊  我想要坐一下

結果!!!

當我坐上椅子上那一刻

我開始感覺想吐...耳朵聽不到...眼前黑掉...往後倒 =    =

那時猛冒冷汗 超可怕的><

然後爸就要扶我走樓梯去樓下喝水

結果

等我走到樓梯那...我就沒有意識了= =

清醒的時候就在一樓了(只有依稀記得我腳好像有懸空)

真的是很可怕...而且糗|||

(我應該是被背  或扛  或抬  或抱下去的)

事後感覺...老爸真的很可靠XD

在樓下洗臉的時候發現我一直在冒冷汗

而且嘴唇是白色的...真的很誇張><

看來我短期內不能再去那間銀行了  真是糗斃了!!!

唉唉

看來身體該照顧一下了~

最近大家也都差不多要去大學了吧?

出門在外要小心喔

要吃午餐!!!

不要太晚睡

不要到危險的地方

災嗎?!乖乖





再不久就要離開家了

我每天作夢都會夢到查理

看來我真的是很捨不得牠欸...

(牠都會自己爬樓梯來樓上  找我抱牠  把牠放在腳上睡覺)

查理

我把牠當成小嬰兒陪牠玩 不是狗...










最近...

摁...



做了一隻跟查理很像的寵物

我去台中時就是要養牠...想著可愛的查理

(現在我整天都陪著查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