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又開始懶的打文章了...不過紀錄Life是必要滴~

雖然每天都只是再過著一樣的動作

"7:30起床  吃早餐  上課  下課  吃午餐  上課  下課  吃晚餐  洗澡  2:00睡覺"

規律的生活沒刺激  但很平淡  so...(???)



唉唉

我覺得Facebook怎麼那麼無聊阿
(嘎ㄋㄚ毋樂趣可言)

餐廳就這樣而已  目標底哪裡?



住在外面 每天吃完早餐就在想午餐吃啥  吃完午餐就在想晚餐吃啥-.-

還好在至善發現這個蜜汁豬排  真好吃



靜園這個雞肉麵也好好吃  而且才35元



每次練排球都會變11:30吃晚餐  只好吃夜市...

這炒麵也才30元~加辣很好吃(再來一碗!)



這星期不能星期四下午就回家  因為星期四還真謀盈

下午開班會的同一時間還要去練大會操(PPS上面竟然有影片...)

練完就吃晚餐 吃完晚餐就等6點聽演講到8點

然後我撐著臉竟然也能聽到睡著  哈哈...我還不知道我睡著了咧XD

本來聽完以後要再去操場和學姊會合 要練體能= =跑操場!!!

但是後來取消了(呼)改成星期五中午

不過那時我已經回家了: P



中港等車時我前面的一位先生叫我幫他顧行李

然後我就幫他顧  他去廁所

然後後來台南的車到了  我想說我應該...有位置吧(因為前面很多人)

結果我前面那位先生竟然是"最後一個"!!!

UBus的小姐微笑的跟我說:













"妳等下一班囉~"






"妳等下一班囉~"




"妳等下一班囉~"



(頓時  我竟然笑了出來-ˇ-)

我想說我是在雖什麼...因為本以為我可以是最後一個咧!!!-.-



很好...

真不知道手是在脆弱什麼  還有身體

上次學姐來集訓時膝蓋受傷不能彎  這次是手痛到不能接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偷懶的...





星期五中午 我回到了台南



這禮拜剛好是國小運動會

想說...反正在我家附近  所以就去看看!!



這裡真是令人懷念~~~



想當初每天都要地下室搬那兩根"鐵柱"上來的重量...真是難忘

現在好像被固定住了-ˇ-

十年前我可是每天都在這個地方鬼混的溜

老師還是一樣  竟然都沒變!!!有點神奇ㄋㄟ~~老師每個都記得我捏=    =



晚上教老妹國中理化

地科  物理  化學我早就沒碰了-.-

不過礙於面子...

我居然可以把正斷層或者是動滑輪之類的東西誏誏上口XD





星期六

我可憐的老妹還要去學校上課(our國中很以升學為取向)

所以她上到中午回家吃個飯後2點還要去補理化

補完理化5點還要補英文...真不知道它到底吸收了多少



下午

和姑姑去新光三越取貨

先在一樓買了一些東西後就到13F了

然後那裡佈置的好可愛~因為有豆腐人的展  真的很可愛ㄋㄟ

拿完我的包包  我姑叫我站在那裡讓她照...我說:

"不要啦...很丟臉ㄋㄟ"

"有什麼關係~這裡那麼少人~"

於是乎  我就準備站在那裡要和豆腐人拍了

結果...

很巧()的是...有一位背影眼熟的人不知道他擋到我的豆腐人了

竟然是阿伯(我嚇到= 口 =)

在這種尷尬的moment遇到熟人...叫俺情何以堪

於是我就叫他跟我一起和豆腐人拍

其實我超尷尬的啦啦啦啦啦|||只是我表面掩飾很混好(遮面)

這是..."一部份"

只是它很可愛所以和它照

 

裝玩具的盒子



(真巧阿...)

然後我想說就糗了 不差一糗  嘹了企



(...)






(後來...這段讓我很"匪夷所思")

因為我已經畫完了  看阿伯好像還要畫很久  於是我跟阿伯道別

道別後我就和我姑姑到10F

然後然後...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和我姑搭電梯到10樓的時候  剛走出電梯不久  在生活工場時竟然看到阿伯

=  口  =

怎麼可能!!!我們明明在他前面  而且搭電梯到十樓  他怎麼會在那!!!

這個詭異的事件...我想...有待查詢-.-



然後我就又和我姑到安平 - 3 -

因為他們公司的客戶是大陸...(某地人我忘了)

所以想說帶一些古早味蜜餞給他們

所屬部門多  去產地買比較有誠意  也比較多選擇~

(聽說她是RD?我以為她說她是阿弟-.-)



買完後又去花園夜市

賣衣服和飾品那幾行人很多  寸步難行

然後賣吃的那幾行...你根本不要自己動=   =人群會讓你自動前進

人貼人有點噁ㄋㄟ

於是...我們就根本沒進去XDDD

花園真的蠻大的  人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多-.-

不過我想還是和朋友去比較好玩吧~~~





我是奧笑連

所以先去休息了...(興枯有點差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