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真是無言斃了...

每一件事情都能步入正軌  到底是什麼感覺?

這星期心情起伏真的是蠻大的

只能說...真容易被影響阿我!



之前都是一點多睡覺

但是突然在這星期養成了兩點多睡覺的習慣...

當然不是全都在念書...而且也"不可能"

總之就是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啦

睡五個多小時酷不酷阿?(肝 boom boom)



然後...

老實講  心情不是很好...

而且我還以為我掩飾的很好咧...難道我喜怒行於外=   =

讓我想到畢冊裡  那"好惡分明"果然不完全是個正向詞阿

不知道該怎麼講  現實人生就是這樣是吧?





星期四下午  我又搭車回家啦~

時間點很好  是在傍晚  我很喜歡 : )

每次搭統聯我還是都會催眠自己...儘管這很蠢

"耶~現在要從台南縣搭車回台南市囉^0^"←時間感覺比較短

因為搭遊覽車真的會讓人想吐阿不舒服...尤其不建議看影片!!

所以我就看窗外啦~欣賞日落的變化XD

陽光的光線穿透雲層  形成"直進的光線"蠻漂亮的



下午搭車  感覺比較快  很快就會到台南了

晚上就感覺比較久...而且只能看車-.-哀哀

不過晚上搭車還蠻不錯的  暗暗的很好睡

真希望我晚上搭車坐統聯的時候有人能陪我...



齁齁

本來聽說有要去花園夜市的  讓我亂興奮了一下!!

而且我還問我爸  他竟然說好欸

"妳真的很想去嗎?"

"我都沒有和朋友去逛過夜市欸~~~"

"好吧"

不過後來沒去  真可惜~下次大家回台南再去逛夜市噢^0^



回到家 有種安心的感覺

爸 媽 妹 查理





果然還是溫暖的家好阿~



子時前

我好像都是快樂的(?)

越晚就越會想東想西  搞的自己想很多

各處網誌看越多  又越會看到更多事  有更多想法...

簡單的頭腦  複雜的思維

壞心情  亂七八糟

怎麼會笑的出來?除非是用鍵盤打出來的吧...





我這星期的心態真的表現的不佳

儘管人不會一直都是快樂的  但也不要有自由基...

EQ阿...

不要再讓別人影響自己的好心情了可以嗎?



不公平的事情...只能任由它發生  我阻止不了

Because"That is not your business!!!"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這是現實  多數欺壓少數

只是我覺得  不能因為垃圾的事情常發生  就只能把病態當成常態

但是我也很討厭就這樣聽話了  妥協了

我真的無能為力...目前只能當風揚其波  不管了





最後...

謝謝陪我的人!!還逗我笑 -ˇ- (Marmar...咩嚕咩嚕)

有你們的陪伴我才不會一直悶悶悶

找到這個爛世界中比較不爛的部份去生活

(咦?這是哪部電影的台詞  最近看太多電影了-.-)

"顆顆"

朋友們  你們對我來講好重要好重要...





(只是我就看起來就是比較嚴肅嘛~討厭~)



沒錯!

下星期系排也要正常練習了

儘管晚餐會變成宵夜...但我還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