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我又回到家了呢

(打這個算是用來觀察自己的進度吧)



話說...

這星期過的非常的快呢!

還記得星期日剛到學校的時候  就馬上想回家

現在我又回到家了耶XD



學姐說打排球要戴隱形眼鏡

但是球突然變大顆  卻變的很難抓距離 =     =





這星期發生了不少事情...



在某天晚上

我手機在快"子時"時出現陌生的來電...

本來我是不會接的

可是因為太晚了  不想讓它一直響

因此我就接了

一聽聲音...

"鼠妹~你還記得我嗎~"

"咦?!阿嵐噢~你又換新手機啦?"

(講了幾分鐘後...)

我開始發現...對話好像有點雞同鴨講=   =

我問他

"你現在在哪阿?明年還有要考大學嗎?"

他卻跟我說他在工作了(?)

經過我一番回想and確定之後發現...

歐買嘎...我認錯人了還講那麼久


!!!





我這星期好像...身體有點問題

先是上星期嘴巴破了好大一個洞  很難講話

星期三最慘...

中午

我洗完衣服  拿衣架在那邊晾衣服時

手腕那裡被衣架劃了一條疤  還流血咧ˊˋ



(是想割腕=    =?哈哈  不小心的啦)



下午

上課時整個頭一直快往右後方倒...

"我的世界  天旋地轉"原來是可能的!!

因此我實在是受不了  就走回宿舍睡覺(暈)

躺著...

張開眼睛很暈...閉上眼睛更暈...

身體開始暖暖的  有點煩  然後就脖子熱熱

(不過還好  只有36.x  沒有發燒)



星期三晚上七點到十點半是系排時間

(星期二和四學長姐不會回來 星期三會!!)

今天有考試  所以我就去考試...這天我很少動到



前天對牆450下有累到...(伏筆)

今天不創紀錄  單純好好考完而已=   = I am tired.

對牆200  高手100  累翻了我



考完開始團練  今天有好多人~

有水母學姊  憶家學姊  嘉雯學姊  小豬學姊

RAIN學長  阿蜂學長  阿寶學長  很好學長

怡欣學姊  YOYO學姊  成成學姊  (一號學長沒來)

還有鼠妹和喬伃  鴨鴨  蘇胖  蟲蟲  阿品




不過我今天沒下去操!!!因為我的腳...不能彎痛阿!

身體真的要顧好ㄋㄟ...我親愛的everybody



我今天早餐才喝奶茶欸~

都不會餓 好神奇

下午聽學姊的演講(三立編劇)她還爆新戲的雷欸哈哈





剛剛搭統聯  肚子有點痛

因此晚餐是...木瓜牛奶and一包巧克力XDDD

現在體溫又在up up了  不打哩...



唉呀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