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低調的十九歲"會被遺忘

每年每年自己都會這麼覺得...

去年的生日  印象深刻是模擬考

(我本來就沒想說會收到任何一張因為模擬考)

後來真的是感動ㄋㄟ



為別人付出  自己感覺不大  覺得還好

接受別人的付出  真的感受會很深  會記住

謝謝爸爸媽媽  謝謝姑姑  謝謝姐姐  妹妹

謝謝小咖學長  謝謝怡欣學姊(她也是壽星呢)

謝謝牛牛  謝謝兔伯  謝謝楊喬  謝謝香菇

謝謝羊采  謝謝雅婷  謝謝阿良  謝謝茹茹

謝謝蘇湖  謝謝許欣  謝謝臻姊  謝謝屁股

謝謝恩哥  謝謝雨柔  謝謝一茶  謝謝安安

  謝謝十九的哥   以及我忘記打的(欠扁XD) 


(照時間順序排而已)

謝謝你們的簡訊  電話  禮物 卡片和狀態

小的我...超感動的啦><



某人很好笑  so cute

和我去逛寶雅...

自己偷偷先買好禮物  然後再衝到二樓假裝看東西

這個情形之前也有發生過

不過這次妳成功了!!((You got it.))

是妳動作太快還是我遲鈍呢?哈哈哈

收到禮物時真的有感動...泛淚阿我><



練系排的時候

我最喜歡的怡欣學姐跟已經畢業的學長姐說

"今天是鼠妹生日喔~"

我也回

"今天也是學姊生日噢~"

哈哈哈 好好玩  我們真的很有緣呢!!!

一樣10/21天秤座  一樣愛打排球(同生日的對打)

一樣唸中文系  學姐說很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