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已經差不多適應大學的生活型態了

"大學"其實就是社會的縮小版

已經沒有辦法再像以前那樣簡單和單純了



我試著改頭換面  不要那麼感性  變成理性  但是我不會變冷漠

面對事情是非對錯  我不再堅持強求  但也不會墮落

想說的話  不是全部都能說出口

想做的事  也要靜靜觀察才能行動




 
(查理阿  我的鞋很香嗎=   =笨狗狗)







星期一

體育課的跳遠我終於突破我自己了(泣)

不然像我高中跳三年都是一模一樣的數字  也太逼哀了吧

(而且還沒我家那隻跳的遠...她22X)

然後...就是身體健康檢查  我和喬and皮對抽血這件事都很"挫"

(這件蠢事我不想解釋了)



(反正它就嚕來嚕歐...)



(下星期應該就會自己淡掉了吧...)

 





星期二

原本早上沒排課  所以可以睡到很晚

然後下午的化妝品科學還不錯(至少對無聊的星期二來說啦)

重點是在晚上  因為要練球  哈哈

前一天怡欣學姐跟我說她生日跟我同一天耶  讓我覺得好親近


(今年是星期三...我們一起打排球過生日XD)



                                ↑
她是楊喬

楊喬不錯  哇金尬意(很巧喔!她是佩蓁的國中同學)

她參加系排的原因讓我很尊敬她 -ˇ-

她是唸聖功女中  說是因為高中三年都沒動  所以要逼自己動的@口@

為了"戒除惰性"欸...厲害!!因為對我來說這動力太弱了

所以我就都和她一起打排球打排球打排球  yaya((我喜歡愛打排球的

而且她也會讓我走左邊  真是好人

皮皮則是都不去打排球  可惡  就只愛叫我做一些"銷歹幾"

ex:肌熱噴頭噴臉




星期三

課還是蠻滿的  上課都很正常阿  聽課抄筆記

這天加退選截止  我多加了5學分:日語3全  樂府詩2上

所以我上到第八節  然後下課馬上趕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廳講座

講座的時候發現...原來我的笑點很奇怪(?)

管他的  喬的同學也很好笑阿ZzZz...(硬要拖她下水XD)

然後聽到八點就又趕回宿舍換褲子和帶球袋→衝去球場((因為今天是星期三咩

今天很熱鬧  因為有學長姊回來幫我們練~(練隊形)

腳還是很酸ㄋㄟ  蹲不下去(發抖~~)  汗也還是滴

但是身體累  卻很充實啦!

有一球快貼地  我沒救到還ㄘㄟˊ下去  好熱血阿= 口 =(痛)



題外話

我媽剛剛對我說

自從妳打排球後就變的"很不女生"

(小三前我還很淑女...嗎?還穿裙子咧...後來就變成現在這副德性)

還問說我以後不知道嫁不嫁的出去(?!)那我妹也嫁不出去了吧XD哈哈




後來練完十點多我還跟喬去逛夜市啦~(好跳tone)

看到好多老鼠好可愛噢一線鼠  三線鼠  布丁鼠

還遇到成成學姐和...(不知道ㄋㄟ)

最後我們買了喝的和BBQ就會宿舍囉~都十一點多了呢




星期四  滿堂

我早上吃好飽  都是因為御飯糰和雞肉熱狗XD

服務課看的那個"把愛傳出去"讓我有一些特別的感觸欸...

感覺好複雜喔...而且還跟內容無關=   =

日語課讓我好頭疼  我聽不懂ㄋㄟ  可是都選了就拼了吧!!

台語課一樣好玩  原來不是會講台語就很強...

再來我三點多就回家囉!

今天一定要回家  因為...今天是我最愛的媽媽生日

我有跟她說好要買好吃的蛋糕給她 : )

這個是我少數喜歡吃的蛋糕啦...



我記得這是...安安在我生日時送我的蛋糕

她是全巧克力的  吃起來比較沒有蛋糕的味道(我在說什麼?)

反正就是"不像蛋糕的好吃蛋糕"啦-ˇ-

蛋糕吃起來很像巧克力

醬也是巧克力

上面那隻松鼠也是巧克力

整個就很巧克力且巧克力(不是我喜歡吃巧克力  而是不喜歡cake)

屁股姐的"乾麵券"很體貼...很人性化










摁...

回到台南感覺好棒  我是在台南公園下車的

走在熟悉的台南街上  讓我放心許多...儘管是晚上

走往火車站的路上  想起這條路曾經那麼常走  還嫌它長

現在覺得  比起台中 這裡真是美麗許多...



等公車的同時

還看到了穿著附中制服的學弟妹

之前穿校服去逛街還會想換掉制服  現在...卻有點想回到過去

我沒和他們交談  只是眼光久久停佇在他們書包上



而今天開公車的是邱其碧阿伯(真幸運  因為我覺得他好可愛)

冷氣一樣很強  我的手一樣很冰

公車路線經過的建築  我都不曉得看過幾次了

但還是會勾起一些回憶...真好的感覺

一起圖書館

一起北門路

一起123點心舖

哈哈哈





下公車

一樣..."吃泡麵"(這個現象是茹茹發明的梗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