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

無論如何...都得學著慢慢習慣



((我是堅強的鼠妹))

我是覺得大學和高中其實差不多  只差我住外面而已

每天還是好多課阿  有功課 考試 報告and書變貴

目前的課程其實都還不錯  希望能持續下去



本來想說大學要來一直瘋狂的玩cs和跑跑說...

結果好像也沒有  尤其是回家  根本不太碰

回家玩電腦極其浪費阿(怒)  在宿舍隨時可用嘛

(其實...我現在腦袋有點空空的  所以內容很跳)



星期三

應該是我入宿以來最有動到的一天  哈哈

晚上我和喬魚and鴨鴨去參加系排

總共三小時多  超酷的  "揮常"的久阿...

怡欣學姐  成成學姊  yoyo學姊還有一些學長(我沒記名子=   =)都很親切呢

雖然基本功最重要  只是...練基本功真的是很痛苦!!!

整個小時都在對牆打  而且還蹲到快貼地了

起來後我整個軟腳阿(orz下樓梯的速度好慘)

本來練完有點退縮  不過不能就這樣放棄!!喜歡的事一定要堅持



星期四

在台中的哥哥去載我  還有嫂子(哥說叫姐姐就好啦~)

他們真的很甜蜜  十一月姐姐就要生小寶寶囉

哥哥在車上認真的跟我講很多  但一直被嫂子噹  很好笑(ㄆㄆ)

說如果有事就可以去他們店裡找他  可是那在台中市欸-ˇ-

後來表姐也從台北到台中了  哥載我們去彰化



這幾天雖然都在表姊家  沒有回我台南的家  可是還是很棒

我缺乏放輕鬆  沒有壓力的心情  "親切"的感覺對我來講很重要...

(我的健康...唉=   =是沒壓力  還是不知道壓力)

學校不是不好  只是現在真的還是沒有熟悉的感覺

我在學校好像都睡不著  不太會做夢  到熟悉的地方就會

這幾天的夢都很滿意  我喜歡裡面的人和環境

雖然這樣似乎有點逃避現實  不過那或許是目前能填滿空缺的方法吧

不然就是我得讓自己更忙更忙...再忙再忙...





我需要一個時間...

讓自己處在一個有親切感的地方...

有熟悉的人陪伴...

聽我講我想要講的事情...

累積好多情緒和話都沒地方發洩...

只能默默的往心理累積...

但是這個希望很難...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是個好的傾聽者...



不說  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