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

今天已經是2009最後一天了摟!!

雖然我想在今年把所有想說想做的事情都辦完

(但當然還沒辦完啦~怎麼可能都辦完了咧...)

不過這幾天我還蠻滿意的 : D

(俺MSN復活哩!!)

我把體育測驗+服務學習報告完成摟~

期末樂府詩+語言學筆記也唸了呢!!

還有...心裡一些想說的話  都講了呢><

我想說...如果想簡單的過生活  最基本的是要誠實面對事情吧

很多很複雜的問題  我自己是探討不出也猜測不來的

今年發生很多事  我的想法上有很多轉變

希望明年...我能把一些我做錯  失去的  彌補回來

我不會刻意把回憶留在今年

我會帶著它...陪我繼續走下去 : )




LOVE    YOU



愛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