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我之前有用過了齁

所以我用"趴兔"...顆顆



我覺得如果我每次都"拒絕拒絕..."不斷的拒絕

那我的生活一定會少了很多冒險和刺激

所以我要當個好好先生囉~YES!(Be A Yes Man*)

吾不希望吾不能常出去被認為是"宅"

so今天決定出門去晃晃~



我今天五點多就起來了XD

早起真的能做很多事  但會有點睏-.-

我十點到火車站  然後睡了一下等阿伯  要出發往嘉義

醒來發現...等的過程有一個"真的阿伯"在看我睡覺= =|||

嘖嘖...

我真的很喜歡搭火車  尤其是區間 : )  很悠閒的感覺*

而且可以聊天 有人陪聊天互噹很好笑XD

查票事件真的還蠻好笑的(噓--)

坐了一小時到嘉義火車站摟~等羊她們



今天的我感覺很不一樣吧~

因為我衣服褲子靴子都是我媽的XDD

我的在台中咩!!不過媽媽的比我Fashion...我真的該好好檢討哩!!





then...我們就先去吃午餐~



不錯吃唷~吃很飽...吃不完



藍姨真的超有氣質的啦!!如果不要開頭和語尾助詞都加靠北的話...哈哈



(裝可愛-.-?顆顆)



吃完我們就去逛文化路摟~

藍姨的把拔真的很偉大/辛苦 因為他女兒可以帶動經濟起飛XD

"330"哈哈

還有...許欣呆呆的  一直撞到停在路邊的機車 

再來  我們就要去民雄摟~



(休息~等車時有點愛睏)

民雄go!民雄go!

齁齁齁...是我和仰央耶



到了民雄後  我們就騎"腳踏車"
到嘉大

四點多有打電話給阿良  但是關機捏-.-

路上狗還蠻多的  突然叫真的會嚇到路人  真是的...

然後嘉大很純樸的感覺  很適合隱居



約莫五點多

因為小的我本身有門禁時間  所以就先去吃飯啦~

又騎腳踏車回民雄火車站吃晚餐

去到朱餃忠包(我以為是賣包子的店)吃晚餐
↑                                         
羊采采我有改了喔~                                        

那間店真的很有趣喔~

妳點30元的東西  老闆還會送魚丸湯+麻油蛋+飯後水果柳丁...

可惜時間有點趕 不然我就慢慢吃XD



後來我就和阿伯去等南下的車啦~



我們是要搭"民雄-大橋"的  結果我買成"民雄-台南"的XD哈哈

我的不是故意的啦!我也沒發現

然後等的時候羊突然打手機給我叫我上去一下

禮物......

我真的好感動唷>0<布丁...禮輕情意重阿!!

害我在那邊冷冷的等車時流下了兩行淚水(我戴口罩哭  哈哈)


晚上的車站特別有味道欸~尤其是小站...



然後  過站不停的火車真的很嚇人> <好可怕阿...震撼力



本來火車誤點時我就知道我可能無法準時到家了(接我妹下課)

然後爸一開始是打電話來問我啥時回家

後來又叫"我不要急  慢慢來"  老爸心思真是細膩欸

搭火車真的很棒喔 : ")  我好像講很多次了(?)



到台南後阿伯載我回家  看一下查理

就回去趕作業了 哈哈哈

3Q你咧



下次要再去其他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