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齁齁...

忙碌的行程終於告一段落了

我上禮拜和上上禮拜都沒回家  讓我感到有點sad"

上禮拜六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天還是

感覺好像要去爬山一樣累  真不想起床



不過  這可是我大學第一次參加跨校的比賽ね...

12/19中中盃

(矮由~我也想回附中校慶 - 3 -)

所以  儘管很冷很想繼續睡很想當成沒這回事  還是起床了-ˇ-"

天氣有夠冷  學姊騎車載我們去  手都冰到沒知覺可以截肢了

到逢甲體育場  發現他們的體育場超級高級



然後就暖身  暖一個小時還素超冷((抖))

第一場對中興中文-歷年冠軍  她們果然很穩!!

第一場中興贏/第二場我們贏/第三場15分分勝負還打到17分!!實在很精采"

不過這給我們帶來很大的信心啦 : 目

第二場對中教台文  第一場我們贏/第二她們/第三我們贏



YOYO學姊/水母學姊/鼠妹/易珈學姊/成成學姐/怡欣學姊

打完好餓-.-中午沒吃  所以就去吃晚餐~



吃Mr.38噢~好多以前的學長姐都來看我們比賽 : )



第二天學姐載我們去逢甲比賽(坐車好棒不會冷~)

今天系學會的好多人都來幫我們加油!!



超不好意思的啦文靜形象毀滅  哈哈

第一場對中教語傳  實力好相當...也是打了三場!!每場都差約2分而已

第二場對東海中文  我們有小贏 : P 不過東海超有禮貌  人很Nice~

賽後我們還和她們play~互換手機和MSN(好像在聯誼  哈哈)

而且東海離我們也才10分鐘車程  因此她們可以來我們學校一起play!!



中午沒吃  打完我還是好餓  晚餐吃逢甲囉~

學姊推薦的那間醬拌麵超好吃的啦!!!

我點"韓式泡菜醬拌麵(kimchi)"good吃完嘴巴紅紅又腫腫

超好玩的啦~讓我想起了南方公園的麻辣鴨血XD



回學校的路上經過中港路

那邊好多SNG連線的 民視也有  就很多人

好像是因為陳雲林要住裕元吧!

中港轉運站塞爆了  都是拿布條抗議的人+警察

有一大片空地停車場停了滿滿滿的警車(大台的)  路上還架起了拒馬封路欸=  =

老爸叫我這星期回家要小心-ˇ-



然後...噢!星期六不是有發生地震嗎!有點大欸-.-

但是很好笑-ˇ-"

因為搖很久阿  所以宿舍大家都跑到大廳  但都沒人要衝出去

為什麼呢?因為...外面實在太冷啦!!!





然後我想想我還有要說什麼...

摁...

就...

對啦  我感覺生活還是無法一切開朗

還有...

謝謝巧克力傳情 : " )



下學期禮拜五有課欸 : (

一到四滿堂還有"第十一堂"的日文課  超鬱卒

我現在已經在台南了  這是值得高興的一點-ˇ-哀

我的胸口我的肋骨我的心

我的膝蓋我的背部我的腰

俺是時候該好好關心你們了...拍謝



聖誕節聖誕節聖誕節~

誰快回台南陪我齁=  =
藍姨妳不是沒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